不支持Flash

图文-ATP十二大性感太太 纳达尔青梅竹马的爱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4:35  新浪体育
图文-ATP十二大性感太太纳达尔青梅竹马的爱情



  新浪体育讯 与鲁尼和科琳青梅竹马的爱情一样,年轻的纳达尔也有一个两小无猜的女友,这个叫西斯卡的女孩从小与纳达尔为邻,不过两人来电还是通过纳达尔的姐姐从中牵线搭桥。西斯卡很快就捕获了纳达尔全家的心,其中尤受纳达尔的祖母的喜爱。两人在被西班牙某八卦杂志曝光之后,两人更是顺势拜见了纳达尔的祖母大人。

  然而同其他网球女友团不同,西斯卡不太出现在纳达尔的比赛里,据说去年温网,两人恋情刚刚曝光不久,纳达尔在第二轮与美国人肯德里克的交锋中表现糟糕,打到第五盘才勉强晋级,这让纳达尔教练大为恼火,认为是西斯卡在旁观战让纳达尔分了神,一气之下勒令西斯卡立即返回西班牙。这件事情也把自尊心极强的西斯卡惹怒,从此小妮子便消失在纳达尔的比赛中。

  对于自己的爱情,纳豆总是轻描淡写地一扫而过,“我想我很幸福,虽说我一看到她就心慌,甚至连拍子都握不好了,哈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