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蒙特利尔大师赛10日群雄争霸 奶牛优雅单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3:02  新浪体育
图文-蒙特利尔大师赛10日群雄争霸奶牛优雅单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早消息,总奖金为245万美元的北美硬地大师赛蒙特利尔站在加拿大继续进行。当地时间星期四的第四个比赛日,头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以及2号种子世界第2单打纳达尔领衔众多种子纷纷登场参战。八场第3轮比赛相继完成后,蒙特利尔大事赛的八强依次产生。费天王不费吹灰之力就淘汰了意大利资格赛选手弗格尼尼;纳豆逆转法国人马修;小德轻松击败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劳模”力斩同胞尤兹尼;休伊特苦战淘汰赫巴蒂;“驸马”完胜德国金童哈斯;本土英雄丹切维奇打败了西班牙小伙子沃达斯科;5号种子罗迪克力克巴格达蒂斯;依次拿到了四分之一决赛的参赛权。图为比赛中的精彩镜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