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蒙特利尔大师赛首轮鏖战 费雷罗难回巅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0:26  新浪体育
图文-蒙特利尔大师赛首轮鏖战费雷罗难回巅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早消息,总奖金为245万美元的北美硬地大师赛蒙特利尔站在加拿大正式拉开了序幕。当地时间星期一,总共有12场首轮回合的较量在第一个比赛日完成。其中,“澳洲野兔”休伊特和西班牙“国王”费雷罗之间的比赛是重中之重。结果休伊特直落两盘之后赢得了这场“前世界第一之争”。另外,众多高手如费雷尔,瓦林卡以及纳尔班迪安纷纷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第2轮比赛。而10号种子伯蒂奇则不敌荷兰选手哈塞,11号种子败在了资格赛选手奥德斯尼克拍下,15号种子卡纳斯被法国人马修横扫。图为蒙特利尔大师赛首轮比赛的精彩镜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