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迪克旧爱不愿安慰人:与网球选手分手可没建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5:40 新浪体育
罗迪克旧爱不愿安慰人:与网球选手分手可没建议

安迪和曼迪原本也是一对金童玉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9岁的黛尔塔-古德莱姆失去了曾经的所爱的马克-菲利普西斯,正如21岁的曼迪-摩尔与罗迪克的分手一样,两个年轻貌美的女孩都是惨遭抛弃的一方。

  只不过两对佳人分手的原因稍有不同,“澳洲大炮”在去年重返世界前10之后今年再度掉入职业生涯低谷,离开黛尔塔是为了能够专心致志的将精力重新投入到网球上去,而罗迪克选择与曼迪断绝关系则比较奇怪,原因在于后者作为年轻一辈的影歌新星名气越来越 响,这让年轻气盛的安迪有些难以承受。

  但是现在好了,一个是美国的“小甜甜第二”,一个是“澳洲版小甜甜”,曼迪与黛尔塔都与身为网坛一线红星的男友分了手,说起来两人还有些同病相怜的味道。

  这不,曼迪为了宣传自己的喜剧电影新作来到澳洲进行宣传,结果被澳洲媒体抓到非要她谈谈与网球明星分手的感想,以及会否给黛尔塔一些建议,而尽管早在三月份的时候曼迪与罗迪克就已经分手了。

  对此有些不怀好意的问题,曼迪表现得很聪明,“没有什么建议。我只能说离开了那个圈子(网球)之后,自己现在在真正属于我的生活里过得很愉快。”她的话似乎显得有些无情,但却也透露出了这个年轻的女孩已经走出了失恋的痛苦。(晓露)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