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我不是流氓 绯闻外泄饱受指责澳洲大炮命犯桃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3:15 东方体育日报

  “我不是流氓,我没有欺骗黛尔塔,我和希尔顿一点关系也没有。”面对《先驱太阳》报“花心、负心和狠心”的三点指责,昨天,澳洲大炮菲利普西斯终于开始奋起反击。可惜他翻来覆去只有这三句话来抵挡,越说越没有底气。最后,连自己的母亲都认为儿子用不着欲盖弥彰:“只要他把心放到网球上,甩掉个把女友也没什么不对。”

  而新任绯闻女友、美国肥皂剧明星希尔顿更是雪上加霜,亲口告诉墨尔本球员,说 大炮已经拜倒在自己的石榴裙下,“他说我比黛尔塔有趣多了,还给我发了他光着身子的照片。”这篇刊登于《先驱太阳》报头条的文章名为《大炮,流氓?》,口气轻蔑讽刺,详尽地叙述了菲利普西斯是如何抛弃歌手黛尔塔,接着又搭上希尔顿的经过。

  报纸大卖,菲利普西斯也成了千夫所指的罪人。黛尔塔的歌迷群起攻击,“负心郎、骗子”的骂声不绝于耳,大炮的个人网站差点瘫痪。对此,菲利普西斯不得不跑到悉尼电台澄清:“从来没有别的女人,我不是报纸上说的那种流氓。我生命中的女人只有母亲、姐姐和我的教女。”

  他承认有分手这回事:“大家都很年轻,不应该让恋情拖累了事业的发展,所以我们认为是结束这段感情的时候了。可情况根本不像小报上说得这么猥琐,那全是垃圾。”

  当然,《先驱太阳报》决不肯承认自己创造了垃圾,不过说他们是二道贩子倒没错。消息来自一个运动女装公司的公关,而她又是从一次服装竞拍中的获胜者那里得来的故事,据说那位赢家常常和希尔顿一起购物游乐。不过,希尔顿本人已通过发言人表示,从没说过“菲利普西斯现在是她的男人”之类的话。

  尽管两位绯闻主角都否认的一干二净,但另一当事人还是受伤不浅。目前正在伦敦灌制新单曲的黛尔塔情绪低落,工作进程大大减慢。更为讽刺的是,新曲名叫《走出忧郁》,据说灵感来自于她对菲利普西斯的爱恋。作者:本报记者斯维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