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年终排名:德纳费占据前三 小兹维列夫升第四

ATP年终排名:德纳费占据前三 小兹维列夫升第四
2018年11月20日 14:38 新华网
德约科维奇获ATP年终世界第一,亚-兹维列夫升第四。 德约科维奇获ATP年终世界第一,亚-兹维列夫升第四。

  赛季收官战年终总决赛结束后,男子职业网球协会(ATP)19日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获得年终世界第一,而年终总决赛冠军亚·兹维列夫排名升至第四。

  德约科维奇的总积分为9045分,领先于积7480分的纳达尔以及积6420分的费德勒。实际上在纳达尔退出年终总决赛后,德约科维奇就已锁定年终世界第一,他也在该项赛事期间领取了象征年终世界第一的奖杯。

  18日在决赛中击败德约科维奇的德国新星亚·兹维列夫排名上升一位来到第四,超过了阿根廷好手德尔波特罗,也仅比费德勒少了35个积分。

  ATP年终世界排名前十运动员为德约科维奇、纳达尔、费德勒、亚·兹维列夫、德尔波特罗、安德森、西里奇、蒂姆、锦织圭与伊斯内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