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用脏话问候场边球迷!他心态真有些崩了

杜兰特用脏话问候场边球迷!他心态真有些崩了
2018年11月20日 07: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在前天金州勇士客场以109-112负于达拉斯独行侠的比赛中,凯文-杜兰特与观众席发生口角,杜兰特对观众破口大骂:“看什么XX比赛,闭上你XX的嘴”。

视频| 杜兰特怒喷现场球迷“FXXK”视频| 杜兰特怒喷现场球迷:闭上TM的臭嘴好好看比赛!

  结果杜兰特的言行让在场观众十分不满,观众们也对他报以嘘声。在前天的比赛中,杜兰特这样的表现显然是心态有些崩溃,勇士客场迎战独行侠,最终球队发挥不佳,全队仅三人得分上双。

  杜兰特前天砍下32分,但是球队依旧输球。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独行侠时隔三年之后再次战胜勇士。目前勇士队已经遭遇三连败,接下来他们将在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队。(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