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赛锦织圭逆转伊斯内尔 夺得生涯第十冠

2015年08月10日07:36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锦织圭首夺华盛顿赛冠军锦织圭首夺华盛顿赛冠军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2015年华盛顿花旗银行赛落幕,在男单决赛中,日本选手锦织圭4-6/6-4/6-4逆转了美国一哥伊斯内尔,夺得赛季第三冠,也是职业生涯第10冠。

  伊斯内尔在首盘第10局的比赛中,正手接发球的状态非常出色,并且打破了锦织圭的发球局,顺势赢下了第一盘的比赛。锦织圭而后便发起反击,第二盘比赛一开始就完成对美国人的破发,以2-0领先。伊斯内尔在第3局比赛之后因为右肩不适,接受了理疗,但锦织圭并没有手软,第二盘扳回一城。

  决胜盘中,锦织圭没有停下进攻的脚步,在第3局完成破发,并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世界第五在决胜盘的表现非常出色,本赛季迄今为止决胜盘的战绩为13胜3负。在过去的40场比赛中,锦织圭赢得了34场比赛的胜利。这也是日本人闯进的第15场ATP巡回赛决赛,赢得本站的冠军后,他夺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0个冠军头衔。

  锦织圭最近4个冠军中有3个是在ATP500级别的赛事中夺得的。夺冠后锦织圭获得了343,000欧元的奖金和500个排名积分。伊斯内尔本希望能够夺得个人的第11个巡回赛冠军,现在他在华盛顿的总战绩为23胜8负,他在2007年和2013年都夺得了亚军。

  30岁的“美国大炮”在本赛季的迈阿密大师赛上与锦织圭有过1次交手,并且取得了胜利,赢得了154,620美元的奖金和300个排名积分。

  “我没有能在他的一发上有所作为。”伊斯内尔说。“他可以说是底线实力最出色的几位选手之一,如果你没有能够在一发有所作为,那比赛是非常难打的。我觉得他第二盘和第三盘的发球更好。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也是非常出色的冠军。”

  “能够3次在这样的赛事中闯进决赛是我很骄傲的事情。”

文章关键词: 锦织圭伊斯内尔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四类抗战老兵将获一次性补助5千元
  • 体育英超-曼城3-0领跑 切尔西锁德甲飞翼
  • 娱乐谢娜斥流产谣言:太恶毒!张杰诉法律
  • 财经中国为何不发500元大钞:助推通货膨胀
  • 科技谷歌重组更名Alphabet:激励内部创业
  • 博客一组让人愤怒的非洲狩猎照片(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称学生艾滋病上升以男男性传播为主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