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银行赛A-拉连赢12局逆转 将与科贝尔争四强

2015年08月07日10:33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A-拉德在比赛中A-拉德在比赛中

  美国,斯坦福 - 当地时间8月6日,2015赛季西部银行精英赛继续进行,温网之后首次亮相的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在1-6,0-2落后的情况下送出了连赢12局的攻击波,最终2号种子以1-6,6-2,6-0逆转土居美咲挺进八强,她将在1/4决赛迎战5号种子科贝尔,后者以6-4,6-3完胜康纽。

  这是拉德万斯卡在温网四强之后重返赛场的首场比赛,从前半场情形来看,她的最佳状态似乎被留在了伦敦西南部。当然本站赛事之前波兰人意外受伤不得不将训练时间减少到最低,因此在她还在徒劳地寻找比赛节奏时,土居美咲已然先下一盘且第二盘率先取得破发。

  然而拉德万斯卡在被逼到绝境之时全面爆发,凭借连夺十二局的残忍方式上演大逆转,以1-6,6-2,6-0终结比赛晋级八强。

  “目前我的身体很健康,但开赛之前我的确受了伤,最近几天没有怎么训练。很幸运能在首轮轮空,这样我就可以全面备战今天的比赛。”拉德万斯卡说,“在这里击球很多都是轻飘飘的,我在开始时候花了几局来进行调整。她之前打了几场比赛,而对我来说一切都是全新的。”

  比赛的转折点来自第二盘第三局,当时总耗时已经到了45分钟,拉德万斯卡这才得到了一些激励,先后拯救两个破发点防止对手将差距进一步扩大。

  前面糟糕的表现让对手对头号种子的状态出现错误判断,拉德万斯卡利用了这一点在之后展现出标志性灵活打法,土居美咲在第二盘最后一分上正手不复稳定,长出底线令波兰人将大比分扳平。

  两人世界排名之间97位的差距很好地反映在了她们的决赛盘表现当中,拉德万斯卡强势拿下与5号种子科贝尔会师1/4决赛。

  在和德国人的交战记录中拉德万斯卡取得过五场胜利,她表示想要在对决中胜出自己必须要提升状态。

  “今天这场比赛让我为以后的激战做了充分热身,去适应场地和球,这次涉险过关也激励我在下一场拿出更好的水准。”她补充道,“我需要提升,因为我将要面对一位顶尖高手。”

  “我没什么可输的,我和安吉之间已经有过那么多精彩的大战,我期待下一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刚刚结束的斯坦福站夜场比赛中,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以4-6,2-6完败莱普琴科爆冷无缘八强,后者将和巴特尔争夺四强席位。此外4号种子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以7-5,6-2力克伊达公子,1/4决赛将迎战汤姆利亚诺维奇。

 

文章关键词: 科贝尔A-拉德康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航处置纵火事件机组获奖250万
  • 体育世锦赛-亚洲第一人!宁泽涛100自夺冠
  • 娱乐曝央视导演哈文提离职报告 回母校读博
  • 财经二师兄,你是7月CPI请来的救兵吗?
  • 科技机器换人潮:60台机器干650个人的活
  • 博客MH370家属:致所有关心真相的人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老师称晚修到7点惊呆英国学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