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正赛中国球员仅郑赛赛入围 费什将在今年退役

2015年07月23日15: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网正赛中国球员仅郑赛赛入围美网正赛中国球员仅郑赛赛入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23日消息,今年的最后一个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公布了2015年正赛入围球员名单。由于金花彭帅仍遭受伤病困扰并退出了美网的争夺,因此本届美网中国只有郑赛赛一人依靠排名直接入围正赛。

  根据美国网球公开赛官网公布的消息,现女子世界排名前百的球员除背伤未愈的中国金花彭帅外全部参战,截止排名为101位菲利普肯斯。世界排名102位的中国球员王蔷成为候补名单第一替补,郑赛赛则成为目前唯一一位直接入围本届美网正赛名单的中国金花。

  此外,有4名球员依靠保护排名入围正赛,分别是捷克姑娘塞特科夫斯卡(NO.56)、前英国一姐罗布森(NO.58)、俄罗斯好手克雷巴诺娃(NO.87)以及美国球员金久慈(NO.73)。入围正赛的101名球员分别来自世界各地的33个国家,其中入围球员最多的当属美国。除了威廉姆斯姐妹以及依靠保护排名入围的金久慈以外,还有凯斯、范德维格、斯蒂芬斯、布伦格勒、乐普琴科、里斯克、麦克哈尔、法尔科尼以及戴维斯,总共12名美国球员直接入围本届美网正赛。

  作为美网女单卫冕冠军的小威廉姆斯,依旧稳稳占据头号种子席位,向着年度全满贯以及第22座大满贯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击。

  男单方面,美网公布的入围正赛球员名单,依旧由小德和费德勒领衔,现世界排名前99位的球员将直接入围正赛,最后一名入围的是意大利球员切基纳托。此外,德国名将哈斯、美国老将费什、前NO.8蒂普萨勒维奇[微博]、捷克双打好手斯泰潘内克以及德国老将梅耶尔将凭借保护排名入围正赛。生涯第13次征战美网的33岁美国老将费什将在今年美网结束后宣布退役。

  (Alfred)

文章关键词: 美网郑赛赛费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消息称全面二孩政策最快年内实施
  • 体育郜林两违纪行为被禁5场 将错过战上港
  • 娱乐章子怡:不希望现实中的感情有太多磨难
  • 财经专家谈高速延长收费:最终增加民众福祉
  • 科技中国移动发布降薪方案 最高降50%
  • 博客张韶涵回应与范玮琪不和:过往抛脑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敢拿“颜值”赌明天:90后女大学生整形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