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新星开通宵派对扰民 被迈阿密警方逮捕

2015年07月17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托米奇在警察局拍摄的照片托米奇在警察局拍摄的照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22岁的托米奇曾是澳洲的希望之星,但因其不成熟的行为一直饱受诟病,近日也一直处于风口浪尖之位。本周的星期三,托米奇因为开通宵派对干扰到酒店正常秩序,被迈阿密警方逮捕。

  近来流年不利的托米奇本周又惹上了麻烦,在星期三的晚上,托米奇因为开通宵派对干扰到酒店正常秩序,被迈阿密警方逮捕。托米奇用一万美元包下W South Beach Hotel的顶层开通宵派对,但是直到凌晨五点他仍然没有离开,于是他被迈阿密警方强制送到当地的惩教机构醒酒。

  据报道,托米奇的派对噪音很大,引来了邻居们的不满,在酒店保安的再三劝说下,一干人等依然没有要离开的意思。于是迈阿密当地警方介入处理。在警方的劝告下,很多人都离开了酒店,但是唯独托米奇借着酒劲儿不肯离开。警方告诉他:“听着,这个酒店现在不欢迎你,我们现在给你一个警告,如果你还不离开的话,你就要被捕了。” 很明显托米奇当时受到酒精的影响,完全没有把警察的话放在心上。于是警察将其带到惩教所内醒酒,一直到5点40才离开。

  这不是托米奇近来遭遇的唯一一件烦心事,早前,澳大利亚网协停止了对托米其的资金投入,而后托米奇因在公开场合对网协官员拉夫特和首席执行官泰利的不尊重行为,被禁止代表澳大利亚参加即将在本月进行的戴维斯杯1/4决赛。托米奇对网协的指责包括声称权威人士在他去年做了臀部手术后要放弃对他的资助,并嘲笑拉夫特不知道该如何使用网协球员基金的预算。澳洲新星在温网打进第三轮,输给德约科维奇。

  随后托米奇转战美国纽波特,参加名人堂冠军赛,但是身为3号种子的他在首轮就遭到了世界排名156位的史密斯的横扫。更糟糕的是澳大利亚网协的乌龙:澳大利亚网球协会发布邮件声称,澳洲球星托米奇将要参加在美国举行的“羞耻堂冠军赛(Hall of Shame Tennis Championships)”,然而实际上比赛的名称叫做“名人堂冠军赛(Hall of Fame Tennis Championships)”。对此,托米奇的家人表示对于澳大利亚网协不断的侮辱以及歪曲事实感到无比失望,将考虑提起诉讼。

  (杨宏志)

文章关键词: 托米奇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王林承认雇凶杀徒弟 沉尸细节曝光
  • 体育中超-吉安首秀绝杀 上港2-1登顶
  • 娱乐鸟叔在杭州出车祸 劳斯莱斯撞上公交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低价私有化引不满:投资人计划起诉当当
  • 博客叶永烈:揭秘周恩来给万里的亲笔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赵丽颖郑恺变身“实习生”指点新人迷津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