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林卡轻取澳洲新星 穆雷迪米特洛夫顺利过关

2015年06月17日09:32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迪米特洛夫反拍回球迪米特洛夫反拍回球

  如果有任何人质疑新科法网冠军瓦林卡能否在罗兰加洛斯夺冠短短八天之后就适应草地比赛,那么今天这些人的疑虑可以尽消了。伦敦当地时间周二,女王杯首轮比赛中,2号种子瓦林卡取得了开门红,瑞士人仅用时49分钟,就以6-3、6-4直落两盘战胜了澳洲小将克耶高斯,轻松晋级第二轮的比赛。

  “我当然感觉很好。”瓦林卡说,“我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适应草场,更多的调整,特别是移动。有时我的跑动并不是特别好,但今天这场比赛非常棒。显然,我今天打得很不错,我对于今年第一场草地比赛的表现很满意。”

  瑞士人今天轰出了9记ace球,挽救了全部三个被破发点。

  头一次参加这项ATP世界巡回赛500分级别草地赛事的20岁小将克耶高斯在赛后说:“整场比赛我的感觉都不好。他打得很出色。虽然他没有太多时间在操场上训练,但他赢得了法网,他很有自信,击球很好。”

  30岁的瓦林卡去年打入了女王杯的四强(负于迪米特洛夫)。本周,他将冲击生涯的第一个草地赛事冠军。他的下一轮对手是安德森,二者将争夺一个四分之一决赛的席位。

  头号种子、英国本土宠儿穆雷,在首场比赛中以6-4、7-5击败了来自中华台北的卢彦勋,下一轮的对手是沃达斯科。

  穆雷对于重新回到草地作战表示:“感觉不错。我总是非常享受回到这里比赛。这并不是一场简单的比赛,他是一个很强大的对手。他的回球很平,他也喜欢快速的场地。这是一场有难度的较量,不过我应付得还行。”

  28岁的苏格兰人在过去六年参加女王杯的竞逐中,隔年就赢得一次冠军(分别是2009年、2011年和2013年)。他当然也希望在2015年能保持这个夺冠趋势。

  而在另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迪米特洛夫同样取得了胜利。保加利亚人赢得了今天与美国人奎里的补赛,以4-6、6-3、6-4战胜了对手,成功晋级第二轮。

  “我非常冷静,这对我很有帮助。在取得第一个破发之后,我知道这就是对的感觉,我要继续保持这种势头。”迪米特洛夫说道,“今天完全是不同的一天,更暖、更亮,所有的情况都不一样了。对我来说,这是新的一天,也是新的一场比赛。”

  迪米特洛夫下一轮的对手将是穆勒。后者以6-7(5)、6-4、7-6(5)险胜尤兹尼,双方大战了2小时26分钟。

  赛会8号种子、西班牙人洛佩兹将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对战美国人伊斯内尔。洛佩兹以6-3、6-4战胜了葡萄牙人索萨,而伊斯内尔轰出了21个ace球,以7-6(11)、6-4战胜了同胞唐纳森。

 

文章关键词: 瓦林卡穆雷迪米特洛夫女王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孙鸿志受贿通奸
  • 体育世预赛-杨旭戴帽 国足6-0不丹取开门红
  • 娱乐好声音首轮:周杰伦为“情敌”转身后悔
  • 财经党报:出租车改革不是专车合法化那么简单
  • 科技三大运营商被指有人内外勾结蚕食国资
  • 博客男子砍死强暴妻子者被判无期合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惊悚毕业照走红(图)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