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伊特最后一次出战温网 看好穆雷称霸温布顿

2015年06月13日15: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02年温网休伊特夺冠2002年温网休伊特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13日消息,对于即将到来的温网,澳洲名将休伊特直言看好穆雷[微博]夺冠。同时澳洲人透露自己将在明年澳网[微博]过后告别网球赛场。

  当被问到最看好谁可以在今年温网一举夺魁时,澳洲人坦言:“我觉得穆雷会很难被击败。我看好他。”

  “草地应该是穆雷和费德勒最为擅长的场地类型。而德约科维奇[微博],显然在任何场地比赛都表现得很好,但是单从各方面技能以及步频的变化来看,相比之下,我觉得穆雷和费德勒在草地上会略胜一筹。”

  “尽管穆雷在二发方面容易遭到像德约科维奇这种顶尖球员的抢发球,但是他的防守能力很强。”

  34岁的澳大利亚人将温网作为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草地赛事,并且打算在明年澳网之后退役。

  2002年,年仅21岁的休伊特在温布顿夺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二个大满贯冠军,然而直到今天,都没能再出现一位能够打进大满贯四强的澳洲球员。因此休伊特常常被看作是网坛竖立在澳洲广袤大陆上的一面孤独的旗帜。他的努力让人印象深刻,并且今年将是他连续第17次亮相温布尔顿赛场。

  今年,休伊特参加的比赛很少而且仅仅取得一场胜利。澳洲人将在下周带着15负的战绩出战伦敦女王杯赛。

  (Alfred)

文章关键词: 休伊特穆雷温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西藏首虎乐大克被查 长期任职国安系统
  • 体育NBA状元唐斯赴森林狼 小威少榜眼赴湖人
  • 娱乐葛天离婚后首现身一言不发 情绪激动痛哭
  • 财经中石油拟出2亿元为大连溢油事故埋单
  • 科技神州影射Uber背后:廉价专车搅局
  • 博客南宋的国力真的像传说中的那么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区房比周边同户型贵200万 高考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