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未来大师”走进法网 开启梦想之旅

2015年06月07日2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网挥拍法网挥拍

  新浪体育讯 法网激战正酣,东风标致第三季的“未来大师”们也在10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后,终于踏上了罗兰·加洛斯的红土之路,他们将在这片充满激情与梦想的红土上度过为期一周的参观和训练,用心感受他们所承载的网球梦!

抵达罗兰加洛斯抵达罗兰加洛斯

  东风标致一直致力于发展中国业余网球运动,特别是在中国青少年业余网球发展方面,并通过与中国网球协会合作的“东风标致‘未来大师’中国青少年业余网球赛”相继培养出了一批优秀的青少年网球爱好者,并助他们圆梦法网,亲身感受罗兰·加洛斯的魅力和世界顶级网球赛事所带来的震撼。此次也是东风标致“未来大师”第三次走进罗兰·加洛斯,这四位小伙伴显然是幸运的,其中年龄最小的刘钰涵才12岁,但明年她即将进入中国国家网球少年集训队进行集训,走进中国网球未来之星的殿堂!在另外的几名未来大师中,陈骁昊在2014年“未来大师”慈善夜活动上脱颖而出,是全场最闪亮的未来之星。而徐子仪和阎晟彬则当仁不让的以全国业余组男女总冠军的身份,成为实至名归的“未来大师”!

积极训练积极训练

  小伙伴们初到MOURATOGLOU网球学校都十分的紧张与欣喜,眼前的一切对于他们来讲都是令人兴奋而新鲜的。学校的专职教练为他们量身定制了科学严谨及有针对性的训练计划:第一阶段为水平测试,通过集中体能测试和技术指导,确定他们的网球级别;第二阶段则根据级别进行分组分项专门训练;第三阶段再次集中培训,从而让他们互相交流经验以发现和感受自己的进步。而最终教练也将评选出本次阶段训练的最佳球员。如此殊荣将花落谁家呢?不妨拭目以待吧。

观看抽签仪式观看抽签仪式

  在与红土大满贯赛事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中,这四位“未来大师”全程走访了罗兰·加洛斯的幕后,进入了梦想中的球员专属区、媒体采访区以及媒体拍摄区。更加令人激动是,我们的“未来大师“们还全程参与了法网公开赛的官方抽签仪式,从他们的眼神中我们看到了憧憬与期待,或许终有一日他们也可以从容走向红土赛场。在今年的活动中,东风标致还特意安排了“未来大师”罗兰·加洛斯之路的拍摄环节。当“未来大师”们坐入罗兰·加洛斯官方用车的冠军车——标致5008,相信在他们装满网球梦的小心脏里,正热血沸腾!

文章关键词: 东风标致大师法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昂山素季应中共邀请将率团访华
  • 体育欧冠-苏神破门 巴萨3-1尤文夺三冠王
  • 娱乐许晴《花少》呛声郑爽 网友不满:矫情
  • 财经中科院:中国工业水平落后德国100多年
  • 科技京沪两城对滴滴快车待遇不同
  • 博客三本毕业生的“钱途”高过读北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民吐槽高考作文 真题估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