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泰克/布莱恩赛前几天才决定搭档 希望携手战奥运

2015年06月05日12:10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马泰克布莱恩勇夺法网混双冠军马泰克布莱恩勇夺法网混双冠军

  法国,巴黎 - 当地时间6月4日,2015赛季法网公开赛混双决赛落幕,美国组合马泰克/麦克·布莱恩以7-6(3),6-1力克赫拉德茨卡/马特考斯基成功捧杯,这也是马泰克职业生涯第二座大满贯混双奖杯,2012年澳网她曾搭档特卡乌称霸墨尔本。

  就在24小时前,马泰克-桑兹和布莱恩在混双半决赛中经过决胜盘抢十险胜晋级。在与赫拉德茨卡和迈特科斯基的决赛中,第一盘比赛双方争夺得非常激烈,不过在以小分7-3抢下首盘后第二盘就进行得相对轻松了。最终美国组合以7-6(3), 6-1的比分获胜夺冠。

  对于马泰克-桑兹和麦克·布莱恩来说今年的法网公开赛算是一个测试赛,如果搭档效果不错,他们希望能携手参加明年的里约奥运会。

  “跟麦克一起比赛太有意思了,在场上我们配合得非常默契,”马泰克-桑兹赛后说道,“其实我们是在比赛开始前几天才决定搭档参赛的。”

  “虽然有几场比赛中我们中间都一度处于落后的局面,但我们都坚持 住了而且还把比分扳了回来。麦克是最优秀的的双打球员之一,跟他一起比赛很好玩,同时我也觉得非常荣幸。我的冠军数远不能跟他相比,但现在我的展示柜里将多一个法网冠军奖杯了。”

  麦克·布莱恩这次成功夺冠后他的法网混双冠军数增加到了4个,对于此次与马泰克-桑兹的合作他的感觉与马泰克相近:“从打第一分开始我们俩之间的感觉就非常合拍。虽然中间也有不顺的时候,但她能给我加油,让我坚持了下来。”

  今年对于马泰克来说是双打成果颇为丰硕的一年。从今年一月开始与萨法洛娃搭档以来,她们不仅在澳网收获了一个大满贯女双冠军,在巴黎她们的女双之旅也还在继续。在淘汰了头号种子辛吉斯和米尔扎后她们闯进女双半决赛。

  与马泰克一样,萨法洛娃今年也是取得了出色的战绩,在女双赛场之外,捷克姑娘在单打比赛中也是战绩骄人。在本届法网公开赛上,萨法洛娃一路过关斩将闯进了女单决赛。在周四刚结束的女单半决赛中,马泰克-桑兹也在为搭档加油。

  “我今天去看了一会儿她的比赛,比赛太精彩了。今天天气很热,但她的表现简直太棒了。比赛的最后几分我是在更衣室里看的,所以没能在比赛结束后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我为她感到高兴。她非常努力,而且人很好,这一切都是她赢的。”

文章关键词: 马泰克布莱恩混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恒大卡帅下课斯科拉里接任 库卡被裁判打
  • 娱乐男神相聚!谢霆锋陈伟霆刘烨宋承宪比帅
  • 财经日元对人民币入狂跌模式 赴日扫货正当时
  • 科技中新网被黑 黑客:“打钱就改回来”
  • 博客李亚玲力挺李晨:他没抹黑插刀前女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专业就业率排名出炉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