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织圭自信表态8强是首周目标 惊讶日媒如此疯狂

2015年06月01日05: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锦织圭赛后庆祝锦织圭赛后庆祝

  新浪体育讯 在锦织圭崛起后,本就热衷于大满贯报道的日本媒体阵容更为强大,目测文字记者超过10人,至少4家电视媒体,这架势让日本帅哥受宠若惊。当然,他也没辜负外界的希望,轻松淘汰加巴什维利后晋级八强,成为公开赛时代首位闯进法网男单八强的亚洲人。

  “进入八强是我第一周的目标。”锦织圭自信的表示。“我知道我能做到,从去年开始我在红土上的表现很好。希望把这样的状态延续下去,首进法网八强对我的意义很大。”

  锦织圭的成绩提升后,越来越多的日本媒体会现场报道,这样的阵容也有点吓坏了锦织圭。“实际上我没什么压力。疯狂的是有很多的媒体是冲我来的,这并不太常见。我没觉得媒体和球迷给我施加太多的压力,最棒的是得到了更多的支持。有很多日本球迷观看我的比赛,但这不是什么压力,反而让我更兴奋。”

  锦织圭是公开赛时代首位闯入法网八强的亚洲球员,他将在后面的比赛中挑战欧美的强敌。“对日本和亚洲球员来说,红土并不是他们最擅长的场地,现在我有机会更进一步。希望我在红土还能变得更好。接下来我就是一场一场的去打。”

  下一轮锦织圭将对阵本土球星特松加,后者状态不错击败了伯蒂奇打入八强。“我们有一段时间没交手过了。前一段他一直受伤,现在伤愈归来表现抢眼。他的发球和正手都非常有威胁,一直都是非常危险的对手,他拥有TOP10球员的水准,会是很有趣的比赛。

  (Stefan)

文章关键词: 特松加伯蒂奇锦织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苏炳添百米跑进10秒 亚洲本土第1人
  • 娱乐李敖微博批演艺圈:虚荣炫耀 带坏年轻人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复旦校庆标识似苹果图标(图)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络神曲揭秘学霸眼中的男神女神(组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