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赛兹维列夫逆转同胞 斯泰潘内克闯进正赛

2015年04月28日09:41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兹维列夫在比赛中兹维列夫在比赛中

  德国宝马公开赛本周开始了正赛的争夺,今年的签表中出现了英国名将穆雷和前赛会冠军本土名将科赫尔斯奇雷伯。

  周一的比赛中,来自多米尼加的布尔戈斯挽救了全部两个破发点,耗时97分钟以7-6(4)、6-4战胜特洛伊基,过关之后,这位34岁的老将将面对蒂普萨雷维奇和6号种子托米奇之间的胜者。

  外卡选手德国人兹维列夫以4-6、6-1、6-2逆转同胞贝克尔,同时收获了个人的第二场巡回赛胜利,下一轮等待他将是5号种子科赫尔斯奇雷伯或上周刚刚在布加勒斯特获得亚军的维斯利。

  曾经5次打进巡回赛决赛的斯泰潘内克则在以两个6-2战胜特瑞科尔后,获得了正赛的资格。这位捷克老将刚刚伤愈复出,德国赛也是他今年的第一个正赛,他将于周二与达斯托夫争夺一个晋级名额。

  此外,资格赛头号种子、本土球员布朗也顺利的获得了正赛资格,他的第一个对手将是意大利人伯莱里。

  点击查看原文

文章关键词: 斯泰潘内克贝克尔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云南医院院长收受100套房产100个停车位
  • 体育曝张吉龙连任亚足联第一副主席无悬念
  • 娱乐《还珠格格》三代聚首助阵《左耳》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中国iPhone销量首超美将成最大市场
  • 博客中国女博士被美国遣返有多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怂恿他人打儿子称为激发儿斗志(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