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网球他们会干啥 费德勒当保姆莎娃卖糖

2015年04月24日09: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莎娃糖果广告莎娃糖果广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如今的网坛巨星们不仅在球场上叱咤风云,平时的生活中也是各有各的“杀手锏”。还有的球员不甘整日在球场上挥汗如雨,而纷纷搞起了“副业”。那么假想,如果网坛巨星们告别球场,他们又都会去从事什么样的工作呢?

  事业型 代表人物:莎拉波娃、大威、沃兹尼亚奇

  2012年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推出了自己的糖果品牌。据称第一个财年便在全球售出了180万袋糖果。俄罗斯人还曾计划为自己的糖果搭配吊坠和皮包等促销手段,并且曾试图通过改名为sugarpova来推销自己的糖果品牌。如此具有经济头脑,网球场外的莎拉波娃一定能成为商业大亨。此外,拥有美丽面孔和修长身材的莎拉波娃更是媒体的宠儿,因此跻身模特界同样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

大威战袍一直有极高的关注度大威战袍一直有极高的关注度

  2007年,美国名将大威与Steve&Barry's平价服饰集团合作,创立了自己的时装品牌EleVen。从2007年美网开始,大威便开始身穿自己的品牌征战巡回赛。顶着设计师名号的大威可不是野鸡大学出来的,她毕业于美国劳德达尔堡艺术学院,可谓科班出身。那么服装设计师一定是大威的不二选择。

沃兹内衣品牌沃兹内衣品牌

  此外,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凭借甜美的脸蛋以及傲人的身材,丹麦最大的内衣品牌JBS为她推出专属个人内衣系列“This is me”。拥有如此得天独厚的优势,内衣模特对于沃兹尼亚奇简直如鱼得水。

  娱乐型 代表人物:小威、纳达尔、小德、穆雷

小威一展歌喉小威一展歌喉

  去年美网开赛前,当今女单世界第一小威在纽约出席赞助商活动时,一首轻快俏皮的《钻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艳惊四座,一身深蓝色超短裙的她为观众送上了这首原唱为玛丽莲梦露的名曲。“我唱歌有点像猫叫,但听起来却不赖,”美国黑珍珠对自己的歌喉不吝赞美。作为K歌狂人,小威自称唱歌是自己最喜欢做的事情之一。看来,称霸网坛的小威退役后可以继续转战歌坛了。

小德滑雪小德滑雪

  说到当今男单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从事滑雪运动对他来说应该是最好不过的选择了。塞尔维亚人出生在一个滑雪世家,父亲是一位滑雪教练和运动员,叔叔和姑姑也是滑雪高手。在德约科维奇十岁、十一岁的时候正是因为选择网球而放弃了滑雪。

纳达尔打德州扑克纳达尔打德州扑克

  要说职业网坛最好的扑克选手,扑克选手中网球打得最好的,那就是14个大满贯冠军得主纳达尔。去年11月的一场慈善扑克一对一挑战赛中,纳达尔轻松击败了“外星人”罗纳尔多,将5万美元的奖金捐献给了慈善机构。这项技能不仅能自己玩得开心还可以赚钱,何乐而不为。

穆雷是游戏和手机发烧友穆雷是游戏和手机发烧友

  英国一哥穆雷曾透露不光与纳达尔在球场上过招,场下也时不时切磋,只不过不是打网球,而是玩实况足球的游戏,并且英国人表示自己的游戏技能要更胜一筹。年轻时穆雷甚至还差点因为沉迷游戏而与新娘希尔斯分手。如此热衷于电子游戏,搞电竞也是可以考虑的。

  顾家型 代表人物:李娜 费德勒

李娜挺大肚子赚奶粉钱李娜挺大肚子赚奶粉钱

  无论是11年法网夺冠之前还是之后,中国网球的骄傲李娜一直把“家庭主妇”当成自己未来退役之后最重视的“职业”。李娜说自己非常期待这种美妙的日子,只是如何经营好这样的生活,她心里并没有底。“就像一个挑战一样。”李娜曾说自己不太了解如何当好一个家庭主妇,只是自己很愿意去做好这件事情。2015年澳网开幕式现场,李娜终于哽咽着亲口宣布怀孕的喜讯。在接受记着采访时,李娜便表示欠丈夫姜山太多,退役后会像小女人一样做个贤妻良母。

费德勒哄宝宝费德勒哄宝宝

  瑞士天王、17个大满贯冠军得主费德勒不是社交网络中的活跃分子,但就像他的比赛风格一样,发布不看重内容更看重质量。优雅的瑞士人也有他最做的事——自拍卖萌。如果说这不能算是一种工作的话,那么保姆应该是最适合不过了。2014年5月,继4年前与妻子米尔卡生下一对双胞胎千金之后,费德勒又成为一对双胞胎儿子的父亲。如此充满人气的家庭,肯定每天都是“热闹”非凡,去做一个家庭主夫为妻子分担育儿压力,瑞士人的风度就可以体现的淋漓尽致了。

  (Alfred)

文章关键词: 费德勒莎娃李娜纳达尔小德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曝国米或弃张琳芃:恒大800万标价过高
  • 娱乐娱乐是个圈!周冬雨与男友前任是室友
  • 财经国际协会游说中国:加快转基因品种审批
  • 科技中移动半月两名高管落马:地方公司收护照
  • 博客哆啦A梦里的哪些发明已经实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卖血供儿上学被曝光 儿改名消失15年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