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舞娘赞小威莎娃所作贡献 称女球员完全不输男人

2015年04月23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舞娘佩特科维奇德舞娘佩特科维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有着“德国舞娘”之称的佩特科维奇在接受'Nochallengesremaining'的采访时赞颂了女子网球运动员,她表示无论男女都应该享有同等的地位。一向快人快语的德国人还说,费德勒和纳达尔都是非常伟大的运动员,但是在社会作用上他们还比不上小威廉姆斯和莎拉波娃[微博]

  佩特科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为女子网球运动员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费德勒和纳达尔是两位非常伟大的运动员,但是他们在政治上改变过什么事情吗?没有,但是塞雷纳-威廉姆斯对非洲裔美国人和美国妇女都有激励的作用,莎拉波娃非常漂亮、顽强而且智慧,也是一个不错的楷模。并不是说女球员要比男球员好,但是我们应该享有同等的机会。”

  “当ATP[微博]的球员说他们的奖金应该比我们高的时候我非常气愤,这对我们女人来说太不公平了。对我来说连续五天打满三盘比赛一点问题都没有,这不算什么。我是一个网球迷,也许我能打六个小时,但是我不会连续看网球六个小时的。(2013年德约科维奇[微博]和纳达尔的澳网男单决赛打满了五盘,接近六个小时)我需要去吃午饭,出去溜个弯,看看电视,然后再回来。” 

  德国人赞扬了WTA[微博]在过去五年当中所做的一切,女子网坛以“Strong is Beautiful'发起的一系列活动都非常成功。佩特科维奇也和穆雷[微博]分享了自己的观点,英国人的教练是毛瑞斯莫,他一直非常支持女子球员。

  (杨宏志)

文章关键词: 佩特科维奇费纳莎娃小威同工同酬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欧冠-C罗助皇马绝杀10人马竞 尤文晋级
  • 娱乐娱乐是个圈!周冬雨与男友前任是室友
  • 财经银行卡清算市场6月起开放 银联垄断终结
  • 科技去年全球电子垃圾4180万吨 中国第二
  • 博客女主持王宁:一个我最不愿意回忆的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研究称富家子脑容量大 成绩比穷孩高44%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