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李娜所获奖项:堪比最佳 比肩传奇菲鱼

2015年04月15日2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娜李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2015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在上海举行,已经退役的中国网球名将李娜获得特别成就奖,这一奖项在劳伦斯16年历史上仅仅出现过两次,上一次是2013年的菲尔普斯,这一次是李娜。尽管说这一奖项有安慰的成分,但是含金量十足堪比最佳。

  时光退回到2013年,由于2012年有奥运会,因此当年的最佳男运动员竞争特别激烈,博尔特和当时已经宣布退役的菲尔普斯被看做两大热门,外界普遍看好组委会会让已经退役、此前从来没有得过劳伦斯最佳的、获得18块奥运金牌的菲尔普斯获奖,可是当奖项揭晓时,博尔特再度当选,不过菲尔普斯并没有空手而归,组委会首次设立了特别成就奖(Laureus Academy Exceptional Achievement Award),并将这一奖项给了他,让他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小银人。

  这一次,入围最终候选的李娜同样也是表现突出,但是也已经退役,此前劳伦斯从来没有将最佳颁给已退役的运动员,今年这一规律同样没有被打破,最终李娜接过了特别成就奖,算是对她无缘最佳女运动员的弥补,也是对李娜赛场内外成就的肯定。

  (新浪网球)

文章关键词: 李娜劳伦斯菲尔普斯中国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欧冠-苏神两球梅西助攻巴萨3-1 拜仁1-3
  • 娱乐周星驰告华谊欠款败诉 协议缺签字未成立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欧盟指控谷歌搜索垄断 将调查安卓
  • 博客夫妻赴美穷游不买保险的惨痛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吐槽新加坡奥数题 中国:五年级水平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