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调侃自己一孕傻三年 开玩笑称本以为要拿佳女

2015年04月15日2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娜李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 2015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大剧院拉开大幕。中国金花一举拿下了杰出成就奖。

  在一段小短片回顾李娜精彩的职业生涯后,中国金花缓缓走上了台,接过了劳伦斯“小金人”。“在台下想了很久上台要说什么英文,但是上来都忘了,俗话说一孕傻三年。很感谢劳伦斯,把这奖颁给我,感谢你们对青少年的支持,希望以后为公益事业继续做贡献,非常感谢。”

  当主持人问道肚子里的宝宝有没有和你一起庆祝时,李娜笑着回答道,“我想要是颁给他一个奖的话,应该是最忙碌宝宝奖”

  随后娜姐再现霸气获奖感言,“其实我之前想我应该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吧,和塞蕾娜对抗很多次,希望这一次可以打败她,在我的主场。”

  “难忘瞬间太多了,我得到最好的礼物,从运动员转化到妈妈。”她也不忘调侃姜山,“大家应该表扬下他,他下厨,我太笨了”

  她也提出了对未来的规划,“希望可以在中国开网校,帮助更多青少年选手享受到网球和体育带给他们的快乐”

  (新浪网球)

文章关键词: 李娜劳伦斯获奖中国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欧冠-苏神两球梅西助攻巴萨3-1 拜仁1-3
  • 娱乐周星驰告华谊欠款败诉 协议缺签字未成立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欧盟指控谷歌搜索垄断 将调查安卓
  • 博客夫妻赴美穷游不买保险的惨痛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吐槽新加坡奥数题 中国:五年级水平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