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发推自嘲吞蛋过复活节 称和小德抗衡时间不足

2015年04月06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雷在比赛中穆雷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迈阿密大师赛决赛中,赛会三号种子、两度赛会冠军以决胜盘吞蛋的结果连续第七次不敌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穆雷表示本场比赛表现好于印第安维尔斯的脆败,自己也从中得到很多正面感受。他表示自己在比赛中部分时间可以和小德抗衡,但是这段时间不够长久,会通过训练来找到办法。

  自从2013年背伤复出以来,穆雷面对其他三位巨头已经吞下了11连败,只可惜这场鏖战的结果依旧没有改变。这是穆雷本年度第三次负于德约科维奇,之前的澳网决赛、印第安维尔斯半决赛都是塞尔维亚人获胜。但是相比两周前的脆败,今天他觉得收获更多正能量。“这场比赛比印第安维尔斯的带给我更多正面的东西,我觉得我很多方面都做得更好,这场比赛让他更加艰难。也许在他看来会不一样,但是从体能上肯定是消耗更大的。我能感觉到自己的击球做的更好了一些,我基本上执行了自己的战术,战术上今天是一场好的比赛。”

  迈阿密的克兰顿公园是穆雷的长期训练基地,看起来英国人还需要更多的训练来逾越世界第一这座大山。“我不知道具体的原因是什么,不过从我这一方面来说,我在训练中已经做到自己的最佳状态。我还可以尝试更多,但是我已经非常努力了。我知道诺瓦克是很强健的球员,他在潮湿的环境中可能有时候会有点困难,但是他今天处理的非常好,这也是他能赢得胜利的原因。”这场三盘两胜的比赛进行了近三个小时,体能崩盘也是穆雷决胜盘溃败的主因。

  作为出生年月仅相差一周的好友,对两人的比较已经有接近十年,穆雷还是对小德今天的发挥奉上了溢美之词。“他今天的发球表现很好,移动更是异常出色,在体能方面处在很好的状态,两侧的击球都很有实力,他在球场上很多方面都做得很棒,这是为什么他是现在的世界第一。”穆雷说到,“我感觉到我们今年的几场比赛,我在一段时间内可以和他并驾齐驱,但是不幸的是这段时间并不是很长。”

  不过输球后的穆雷倒是心情不错,他在推特上写到:“祝贺诺瓦克今年获得好的开始,但是今天这颗蛋不是我想要在复活节收获的。”本周末正值西方传统节日复活节,各种形态的“蛋”也是主要的纪念品,英国小子也是拿自己在球场上的吞蛋开涮了。

  (小早茶)

 

文章关键词: 小德穆雷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NBA-哈登41分火箭胜雷霆 詹皇3双骑士胜
  • 娱乐邓紫棋称会检讨 洪涛:经纪人态度恶劣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搜索引擎让人错觉更聪明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校花来自韩国 雪糕妹妹私照曝光(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