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娃兴奋5年来首取WTA正赛胜利 战哈勒普会尽力而为

2015年03月26日15:52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前NO.7瓦伊迪索娃前NO.7瓦伊迪索娃

  美国,迈阿密 - 当地时间3月25日,2015赛季迈阿密公开赛继续进行,时隔三年之后重返迈阿密的阿扎伦卡直落两盘轻取埃斯皮诺萨收获开门红。

  阿扎伦卡此前在2009年和2011年两次夺得了迈阿密的冠军,时隔三年之后重返福地,阿扎伦卡克服了第二盘1-3落后的危机以6-1,6-3顺利晋级。

  阿扎伦卡将会在第二轮迎战20号种子扬科维奇,交战纪录方面阿扎伦卡以6胜4负保持领先。

  另一场引人关注的对决将会是瓦伊迪索娃与哈勒普的PK,重返赛场的前世界第7瓦伊迪索娃以6-1,7-6(4)力克巴博斯,拿到了复出以来的WTA正赛首胜,捷克人上一次WTA正赛的胜利还要追溯到2010年孟菲斯站击败格兰维尔。

  “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捷克人说道,“我很兴奋能够拿下这样一场精彩的胜利。”

  第二轮的对话将会是哈勒普与瓦伊迪索娃之间的首次交手。

  “我会把这当成一个机会,”瓦伊迪索娃说,“我们之前没有交过手 - 几年之前可能她还没有崭露头角呢,不过她在今年的表现非常棒,非常优秀的一位球员。”

  “我能做的就是去球场上打出自己的最佳表现,希望这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2号种子莎拉波娃首战的对手也已经敲定,持外卡参赛的加芙里洛娃在5-1领先时收到了埃拉科维奇的退赛大礼顺利晋级,她将在第二轮迎战莎拉波娃。

  本西奇、帕芙柳琴科娃、沃森、里斯科、皮隆科娃、维斯尼娜、格尔格斯、麦克海尔、贝克、法尔科尼以及资格赛球员帕蒙蒂、沃格勒、玛利亚、范-乌伊凡克与厄休拉-拉德万斯卡也都顺利过关。

  中国金花张帅以4-6,6-4,4-6遗憾不敌贝克;瑞士新星本西奇以6-1,7-6(5)力克汉图科娃。

  “上一次在伯明翰的交手我输掉了,”本西奇说,“她在那里打得非常棒,我也一直都很尊敬她。印第安维尔斯的表现给了我更多的信心,我在迈阿密训练场也状态很不错,我现在整体感觉都很棒。”

 

文章关键词: 瓦伊迪索娃哈勒普迈阿密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古高官枪杀情妇 涉故意杀人被捕
  • 体育NBA-3巨头66分骑士胜 哈登25+10火箭胜
  • 娱乐曝王学兵尿检呈阴性疑未吸毒 已获释返家
  • 财经官媒反驳中石化冤大头:汽油成本不足4元
  • 科技安徽广电借壳上市被叫停:领导涉腐
  • 博客金扫帚奖:杨幂获最令人失望女演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任性”老师布置作业:同一题53个答案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