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撼动小威NO.1后座很难 有信心去拿大满贯

2015年03月26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勒普在上周印第安维尔斯问鼎冠军哈勒普在上周印第安维尔斯问鼎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 刚刚在印第安维尔斯夺得生涯最高级别女单冠军的哈勒普表示只要小威[微博]占据着女单世界第一的宝座,要想达到NO.1就非常困难。不过她仍然有信心去赢得大满贯冠军。

  “当塞蕾娜是世界第一时,就很难去想成为NO.1。但我还是有信心去赢得更多的冠军,达到一个更高的排名。”

  迈阿密公开赛是威廉姆斯姐妹的后花园,两人联手砍下了10个女单冠军--小威7冠,大威3冠。而哈勒普还从没在迈阿密通过第三轮的考验,“她(小威)非常强大,她是一个伟大的冠军,她参加这项比赛已经有好多年,她知道怎么应对各种状况。我很敬佩她,从她身上学到了很多。”

  “在打完印第安维尔斯第一场比赛后,我告诉我的教练我真的很想在半决赛遇上小威,但这一切没有发生,因为她因伤退赛了。很多时候,我真的很想和她交手,因为和她打完后我都会变得更强大。”

  除了羡慕小威所取得的成就,哈勒普也希望成为自己的前辈鲁季奇(1978年法网)后第一位收获大满贯女单冠军的罗马尼亚人,“我可以说我已经准备好了,因为我刚刚拿到了一个顶级赛--几乎就像是大满贯。但我离这个目标还是有一定距离,我只想保持专注。我的梦想是拿一个大满贯,我不知道这是否会发生在我的生活中。但我仍然会每天努力训练,争取拿到这个冠军(大满贯)。”

  虽然是90后球员,但哈勒普坦言自己已经不年轻,“我不年轻啦,我已经老了,我已经习惯了保持在顶尖,在这个位置已经有一年了。我已经有经验、已经准备好了在每一项比赛和每一位对手较量。”

  (double)

文章关键词: 小威哈勒普迈阿密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之妻被指诈骗5亿 怀孕后逼婚上位
  • 体育热身-罗伊斯波多尔斯基破门 德国2-2澳洲
  • 娱乐葛荟婕再轰汪峰:旧事抖出来你受不了
  • 财经官媒反驳中石化冤大头:汽油成本不足4元
  • 科技安徽广电借壳上市被叫停:领导涉腐
  • 博客金扫帚奖:杨幂获最令人失望女演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任性”老师布置作业:同一题53个答案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