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森收获生涯对TOP10首胜 A-拉德直言非常失望

2015年03月16日12:22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印第安维尔斯 - 当地时间3月15日,2015赛季巴黎银行公开赛继续进行,沃特森直落两盘击败了No.8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拿到了职业生涯首场对阵TOP10球员的胜利。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一切数据都在有利于拉德万斯卡 - 波兰人不仅在过去三次对阵沃森的比赛中保持全胜,而且沃森此前11次对阵TOP10球员难求一胜。

  不过这一次沃特森迎来了创造历史的良机,比赛第一局她就取得了破发,激战48分钟之后英国人以6-4抢下了首盘。

  第二盘建立了2-0的领先之后,沃特森目睹了拉德万斯卡连下4局的小高潮,关键时刻沃森也找回了状态,同样送出连赢4局攻击波的英国人最终以6-4,6-4完胜晋级 - 最后的发球胜赛局沃特森也是送出了love game的完美表现。

  “这场比赛进程有些起起伏伏,不过我知道她会努力打出自己的节奏,可能会打得更具侵略性或者改变战术,而且她也确实这么做了,”沃特森说,“所以我努力保持冷静,坚持自己的比赛计划。我知道自己今天要打得非常好,保持耐心,在正确的时刻发动攻击 - 我觉得今天的平衡我做得很不错。”

  关于自己对阵TOP10的首胜呢?“过去在对阵TOP10球员时我也有过焦灼的比赛,过去我也被拉德万斯卡轻松击败过 - 每次面对我,她都能轻松取胜。”

  “我知道我的能力,我需要必胜的信念,我要打出精彩的网球,而不是关注自己的对手。”

  拉德万斯卡肯定了沃特森的表现,但早早出局也让她感到失望。

  “我觉得关键时刻她的发球非常棒,”拉德万斯卡说,“我拿到了几个破发点,本可以扭转局势,尤其是在第二盘,但她的表现太稳定了。”

  “失利总会让人感到失望,尤其是在印第安维尔斯这样的大比赛,希望下一次我能做得更好。失败肯定会很难过,但这就是竞技体育,有时候你需要接受这些现实。”

 

文章关键词: 沃特森拉德万斯卡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CBA-辽宁客胜北京2-1 哈登34分火箭胜
  • 娱乐小龙女将由成龙接管?律师:看孩子意愿
  • 财经触目惊心 央视315晚会都曝光了谁
  • 科技央视315晚会:三大运营商无一幸免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毕业生放弃接管千万家业当警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