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雷海滩赛特洛伊基轰18ACE逆转 3青少年选手晋级

2015年02月18日10:04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当地时间周二,美国德尔雷海滩国际冠军赛继续展开首轮争夺,赛会8号种子、塞尔维亚球手特洛伊基轰出18记ace,以6-7(3)、7-5、6-1逆转战胜法国老将罗伯特,成功挺进第二轮。

  上个月在悉尼国际赛夺得生涯第二冠的特洛伊基接下来将遭遇澳洲人托米奇,后者以两个6-3轻取贾日里。

  5号种子马纳里诺则用时70分钟,以6-4、6-4力克资格赛选手埃里克·奎格利,法国人在第二轮的对手将是外卡选手库德拉。

  而两位从资格赛打入正赛的小将,来自澳洲的科基纳基斯和日本的西冈吉仁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斩获了一场胜利。此外,外卡选手17岁的安德烈·鲁布廖夫收获了第一场巡回赛比赛的胜利,以6-4、1-6、6-3战胜了塞拉,晋级下一轮。

  “赢得第一场巡回赛级别比赛的胜利感觉有些不真实,”鲁布廖夫说道,他曾在去年赢下了法网青少年冠军。“我非常感谢能拥有这张外卡。”

  鲁布廖夫第二轮的对手将是7号种子约翰森,后者因对手库库什金在第二盘的退赛而轻松获胜。而6号种子奎雷伊则在首盘6-3取胜、次盘战成1-2时退赛,拱手将胜利让给了A·冈萨雷斯。

  “我认为是一次突然的上网,让我的背部有一些些拉上,”奎雷伊说,“我以前有过这样的伤病,但是从来没有像这样手上。我的背部稍下方的位置有些紧,我真的没有办法朝任何方向移动。”

  冈萨雷斯下一轮的对手是刚在上周孟菲斯闯进半决赛的美国人唐纳德·扬,后者以7-5、7-5战胜了多迪格。

  在一场美国选手之间的内战中,27岁的斯米切克以7-5、6-2战胜了17岁的科兹洛夫,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23分钟。

  你知道吗?

  这是自1993年以来,赛会历史上第一次有3位青少年选手闯进第二轮。这也ATP[微博]巡回赛历史上第一次32位签表中有3位青少年选手闯进第二轮。资格赛选手科基纳基斯(18岁,澳大利亚)、西岗吉仁(19岁,日本)和外卡选手鲁布廖夫(17岁,俄罗斯)都在周二的比赛中赢下了第一轮的比赛。

文章关键词: 特洛伊基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欧冠-铁卫建功切尔西1-1 十人拜仁客平
  • 娱乐网曝张柏芝恋富豪 为李小冉殷桃前男友
  • 财经调查显示白领年终奖落空者超6成
  • 科技中国联通承诺整改权色交易等问题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