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菲斯赛锦织圭11发ACE逆转 携唐纳德-扬晋级四强

2015年02月14日14:04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孟菲斯结束男单八强战的争夺,头号种子锦织圭在4-6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6-3、6-4逆转了资格赛选手克拉吉塞克,艰难挺进男单四强。

  日本人在本场比赛中挽救了10个破发点中的8个,并发出了11个ACES球。本场比赛过后,锦织圭将自己在本项赛事的总战绩改写成11胜1负。

  另外本土作战的唐纳德-扬,也在苦战三盘后以7-6(8)、4-6、7-5战胜澳洲选手托米奇。唐纳德-扬在本场比赛中发出了14个ACES球,成为本场比赛的获胜关键。

  “我在比赛的结束阶段有点紧张,但是我非常开心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唐纳德-扬说:“每次你能打到周末,你都必须打得非常好,这在我的职业生涯并不是经常发生的事情。当它发生的时候,我真的会感觉非常开心。我希望以后都能打到最后,但这毕竟是今年我第一次打进半决赛,所以真的很开心。”

  这是唐纳德-扬生涯第四次打进巡回赛的四强,25岁的唐纳德杨将会在半决赛向自己的第二个决赛发起冲击。

  唐纳德-扬半决赛的对手将会是二号种子安德森,后者在一场耗时65分钟的比赛中,以6-4、6-4直落两盘战胜约翰森。南非人在本场比赛中发出了16个ACES球,成为比赛获胜的关键所在。

 

文章关键词: 锦织圭安德森唐纳德-扬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美领馆深夜遭轿车冲撞 哨兵受伤(图)
  • 体育NBA新秀赛国际队胜美国 数据解读全明星
  • 娱乐独家:鹿晗吴亦凡退出春晚 疑SM解约风波
  • 财经不动产登记真的来了:不少神秘业主现身
  • 科技特斯拉中国乱象:销售不佳怪谁?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早恋奉子成婚 6年后发现子非亲生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