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网球联赛费德勒男双获胜 单打对小德战平

2014年12月09日1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德勒和小德最后战平费德勒和小德最后战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国际网球联赛印度德里站进入第三日角逐。拥有瑞士球王费德勒的印度Ace队与拥有男单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的阿联酋皇家队狭路相逢,结果Ace队22-29告负,但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在最后压轴的男单较量让球迷大呼过瘾。而在另一场争夺中,马尼拉小牛队23-17击败新加坡冲撞队。

  Ace队本场开局不利,伊万诺维奇5-6不敌代表皇家队出战的梅拉德诺维奇。而随后的元老单打赛,顶替桑普拉斯出场的桑托罗亦未能取胜,3-6败在伊万尼塞维奇拍下。第三场混双比赛,费德勒抵挡米尔扎,却未能如前一天那样赢得胜利,2-6负于泽蒙季奇/梅拉德诺维奇。Ace队直到第四场男双对决,才终于扳回一城,费德勒与孟菲尔斯联手,6-5险胜泽蒙季奇/德约科维奇。

  最受关注的男单对抗打响,费德勒与德约科维奇很快进入状态,双方先是战成3-3平。接着,费德勒率先来到5-4的领先,但德约科维奇不示弱,双方又战成5-5平。按照IPTL规定,接下去是超级5分钟的对抗,德约科维奇凭借漂亮的反手制胜来到3-2的领先,但费德勒此后又追平,并拿下超级5分钟。可是依据IPTL的复杂规定,双方又战一局,德约科维奇拿下,两人最终比分定格为6-6平。而皇家队总比分29-22获胜。

  小牛队和冲撞队的比赛,率先进行的男单对抗,小牛队的特松加6-2轻取克耶高斯。不过冲撞队在第二场混双比赛中扳回一城,汉图楚娃/克耶高斯6-3击败内斯特/菲利普肯斯。紧接着,汉图楚娃再拿一分,6-2完胜菲利普肯斯。但是冲撞队未能再接再厉,接下去两场比赛都完败,先是休伊特/克耶高斯0-6惨败特松加/内斯特,接着拉夫特3-6不敌菲利普西斯。最终,小牛队23-17击败冲撞队。

  (Chen)

 

文章关键词: 费德勒德约科维奇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英超-范佩西两球 曼联2-1五连胜进前3
  • 娱乐张默被批捕3月未起诉 因案情延长羁押?
  • 财经中央经济工作会今召开 经济增速或下调
  • 科技开拓者:太阳能动力飞机背后故事
  • 博客马未都:只有浓眉大眼才能当好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持马哲课本晾衣杆神似黛玉(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