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择/李欣翰获澳网男双外卡 叶秋语/杨钊煊女双折桂

2014年11月30日10:07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择/李欣翰获得明年澳网男双外卡张择/李欣翰获得明年澳网男双外卡

  北京时间11月29日,2015澳网[微博]亚太区外卡赛结束了男双决赛的争夺,“海峡组合”张择/李欣翰[微博]以2比6、6比1、10比8战胜了跨国组合拉贾/冈萨雷斯,赢得了明年澳网男双正赛的参赛资格。女双外卡则归属中国组合叶秋语/杨钊煊,她们将持外卡首次征战大满贯比赛。

  首盘比赛,两对组合一上来均保发成功,战成1比1后,拉贾/冈萨雷斯率先发难,李欣翰和张择在第三局和第七局的发球局分别被破。拉贾/冈萨雷斯最终凭借发球局中的强势表现和多破发两次的优势,以6比2先下一城。

  次盘一上来,志在冲击明年澳网双打正赛的张择/李欣翰,在保住首个发球局后,在第二局完成了全场比赛的首个破发,一上来就取得了3比0的领先。此后,海峡组合再度在第六局第二度破发成功,确保三次保发成功的同时,以6比1搬回一盘。

  在关键的抢十中,双方一上来战成1比1。可此后,海峡组合竟然连输了4分,拉贾/冈萨雷斯取得了5比1的领先。此后,张择/李欣翰逐渐将比分扩近,十二分战罢后追成6比6。此后,双方比分十分焦灼,海峡组合最终凭借关键分的把握,以10比8锁定胜局。赢得了明年澳网男双正赛的参赛资格。

  作为今年中国网球大奖赛女双冠军,叶秋语/杨钊煊在决赛战胜了海峡组合梁辰/詹谨玮,成功获得明年澳网女双外卡。

  原文链接:http://cn.atpworldtour.com/News/Tennis/2014/11/48/Australian-Open-Wild-Card-Day4-Doubles.aspx

文章关键词: 张择澳网李欣翰中国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今举行“九合一”选举
  • 体育英超-范佩西传射曼联3-0 切尔西连胜终结
  • 娱乐张柏芝曝母亲曾欲堕胎 神做我儿子的爸
  • 财经人民日报批地方强推土地流转:不能搞跃进
  • 科技乔布斯去世后仍获141项专利无人能及
  • 博客李银河:各国人性格荤段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择业10年调查:体制是第一选择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