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娃直言此次亚洲行信心大增 中国粉丝是一大收获

2014年10月05日2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 2014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决赛的争夺,3号种子科维托娃[微博]以4-6 6-2 3-6不敌4号种子莎拉波娃[微博],无缘女单冠军。赛后捷克人对自己的发球表现不是很满意,不过此次亚洲之行让她增涨了许多自信心,也让她收获了一大波中国粉丝。接下来她会好好休息,去莫斯科的参赛计划未定。

  过去13天科维托娃打了10场比赛,取得9胜1负的不错战绩,不过在决赛第三盘的表现让大家看到了她体能上的问题,但是她还是挺满意本场比赛的发挥,“我很累,我之前也有讲过,但这是决赛。每一次在打决赛的时候,我都会全力以赴。我认为今天的比赛是一场很不错的战役,一些小事、小分最终左右了整场比赛。我确实有一些机会,但是玛利亚打得更好。我认为这是一场精彩的网球比赛,打了两个半小时,所以我希望球迷也能享受其中。”

  “不管怎么样,对于本周的成绩我都非常满意。我认为从武汉开始我都打得很好,包括在这里。现在我需要慢慢去恢复,需要重蓄能量,今晚我已经将所有(能量)都释放出来了。我也非常期待新加坡年终总决赛。”

  对于今天的决赛,捷克人表示自己的发球确实有失水准,“在第三盘我的发球不是很好。我认为今天我真的丢掉了自己的发球。”所以对于即将到来的年终总决赛,科娃称会好好提升自己的发球状态,“接下来我肯定还有许多需要做的,首先就是发球。你知道,我不确定当我在失去能量时,一切是不是都变得很差。但是不管如何,什么东西我都需要加强训练。接下来是室内比赛,会有一点点不同。我需要加强自己的发球和回球,前几拍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在过去两周,不管是在武汉还是北京,科娃都在不断改善自己的比赛,“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打了很多比赛。从草地比赛到北美赛季,对我来说总是非常艰难。这些比赛改变了很多,虽然不是什么大的改变,但是在硬地上我需要打更多比赛。在美网后我很失望,但是我仍然想继续改变,每次在这里打我几乎都打得不错。我想我打了很多两盘比赛,这非常好。过去两周我节省了不少体能,相比来亚洲前,最近增涨了许多自信心。”

  捷克姑娘也表示在中国一大收获就是拥有一大堆中国粉丝,“中国粉丝(笑),我非常惊讶。”

  打完中网后,科娃表示会好好休息几天,“我现在非常疲惫,一些小小的东西在我身体上都可能产生反应,所以我需要好好休息几天。但是我还没真正和教练聊过是否会去莫斯科打比赛,我们很快就会作出决定的。”

  (double)

文章关键词: 科维托娃莎拉波娃中网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网友聚众吸毒后兴奋发微博炫耀被抓
  • 体育亚运落幕!中国151金342奖牌收官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处分 知情人:非单位本意
  • 财经工商总局对水货车松绑 进口豪车或降20%
  • 科技苹果公司或将于10月16日发布新iPad
  • 博客蒋丰:甲级战犯板垣征四郎的后代今何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迎新晚会性感热舞被指尺度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