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波斯皮希尔高度评价深圳赛 盛赞组委会热情接待

2014年09月23日11:21  ATP中文官网 收藏本文

  本周一,ATP巡回赛迎来了为期三周的亚洲赛季。而本周除了马来西亚公开赛之外,还有另外一站全新赛事,那就是深圳公开赛。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深圳公开赛在深圳市内举办,它的沿海城市风光为赛事增色不少。而本站赛事的设立,也标志着ATP在中国的又一个足印的诞生。中国也因此成为世界上第二个拥有ATP250、500和1000全套积分赛事的国家。

  深圳公开赛在龙岗体育中心举行,中心内有20多个室外球场,比赛设施已经广受球员好评。

  世界第34位的西蒙本周作为五号种子参赛,他评价道:“看起来不错,场地设施很好,中心球场也很棒。我们收到了来自赛事组委会的热情欢迎和接待,我觉得这会是一项不错的赛事。”

  本周为首冠而战的波斯皮希尔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一切都很好。天气很热,但是这里有很多练习场,所以我们能够随时随地地进行训练,这对于备战来说 是好事。球员更衣室里面还有台球桌和乒乓球桌,这是其他比赛所没有的。酒店也不错,他们对我们的接待也很好。”波斯皮希尔继续补充说:“我去年也来到亚洲参加亚洲赛季,感觉很棒,很高兴我又回来了。”

  作为通往伦敦年终总决赛的最后几站重要的抢分赛事之一,深圳赛中,头号种子费雷尔目前在ATP冠军积分榜中位列第七位,穆雷[微博]暂时位列第十一位,他们都希望能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让自己能够在年终总决赛席位争夺中占领上风。

文章关键词: 深圳公开赛西蒙波斯皮希尔穆雷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多处爆炸2人死亡多人受伤
  • 体育国奥男足出线碰泰国 孙杨亲承参加400自
  • 娱乐锋菲缠绵80小时:女方主动索吻躺大腿
  • 财经楼市限贷松绑:房贷还清可享受首套房优惠
  • 科技新iPhone老黄牛:不体面的华人抢购者
  • 博客社科院唐钧:基层公务员工资真的很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地理老师改编《小苹果》教学生走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