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米横扫哈里森获美网首胜 携两小将晋级第二轮

2014年08月28日09:29  ATP中文官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过去的三次美网,迪米特洛夫均首轮出局。而今天,迪米特洛夫以6比2、7比6(4)和6比2,直落三盘击败哈里森,收获了美网的首胜。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巧的是,在两个月前的温网首轮,迪米特洛夫同样直落三盘击败哈里森晋级,最终闯入了温网四强。今天的比赛中,迪米特洛夫兑现了13个破发点中的5个,耗时将将超过两个小时晋级成功。

  本赛季是23岁的保加利亚人职业生涯中最成功的一个赛季,拿下三个巡回赛冠军,在澳网首次打进大满贯八强,并在温网打进四强之后跻身世界前十的行列。

  还有另外两位年轻球员也顺利通过了美网首轮的考验。

  20岁的蒂姆直落三盘,以6比3、6比3和6比2,耗时1小时26分钟横扫拉科,获得美网首秀的开门红。第三次晋级正赛的戈芬同样直落三盘,以6比1、6比3和6比3击败丹斯恩晋级第二轮。23岁的戈芬在美网前曾经历25场不败的状态火热期,期间拿下连续3个挑战赛冠军和一个巡回赛冠军。他的连胜纪录上周在温斯顿萨勒姆的八强战中遭扬诺维茨终结。

文章关键词: 迪米特洛夫哈里森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驻日大使:中国已为改善中日关系拿出诚意
  • 体育亚冠恒大总分2-2出局 欧冠阿森纳进正赛
  • 娱乐传柯震东今日获释 拘留所拉警戒线
  • 财经山西前首富落马牵连更多人 曾大骂副局长
  • 科技传苹果公司9月9日发布iWatch智能手表
  • 博客曾颖:让女孩们学会防性侵很有必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四成教科书称同性恋是一种病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