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杯男双小德/瓦林卡止步次轮 布莱恩兄弟出局

2014年08月07日08:41  ATP中文官网 收藏本文

  加拿大当地时间周三,ATP1000罗杰斯杯继续男双第二轮的争夺,在一场引人关注的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内斯特/泽蒙季奇以6比4、6比4战胜第二次合作的德约科维奇/瓦林卡,顺利挺进下一轮。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这是德约科维奇与瓦林卡继去年北京之后,第二次在巡回赛中合作。一年前,他们在ATP500北京站闯入了半决赛,最终因伤弃赛,对手米尔尼和特卡乌不战而胜。

  获胜的泽蒙季奇和内斯特,将会在下一轮与今年法网冠军贝内特乌/瓦塞林狭路相逢,他们在同时段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以7比5、6比4战胜波柏纳和奎雷西。

  正赛第三比赛日在男双赛场爆出了一大冷门,头号种子布莱恩兄弟以2比6、4比6不敌冈萨雷斯与西里奇组合。这对美国组合在过往四届比赛中全部杀入了决赛,并先后在2002、2006、2010、2012年四度夺冠。

  西里奇与冈萨雷斯下一轮的对手是法网组合加斯奎特/特松加,他们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以7比6(1)、6比4战胜了6号种子佩斯/斯捷潘内克。

 

文章关键词: 布莱恩兄弟瓦林卡小德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道歉:救灾部队确实吃浑水泡面(图)
  • 体育足协杯-周挺戴琳红牌 鲁能点胜国安 视频
  • 娱乐外媒:郭美美是中国最无耻职业情妇
  • 财经多地业主弃房断供被银行起诉
  • 科技诺基亚中国裁员真相:被惯坏的贵族
  • 博客马未都:雍正真性情御笔朱批萌萌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起薪低很正常 北京平均仅3019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