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武汉站下周开战 为武网热身

2014年07月25日20:5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易国庆向媒体介绍ITF赛事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易国庆向媒体介绍ITF赛事
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涂联恩与武汉网球公开赛外籍赛事总监法瑞斯共同带领记者参观光谷国际网球中心5000座副馆    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涂联恩与武汉网球公开赛外籍赛事总监法瑞斯共同带领记者参观光谷国际网球中心5000座副馆

  新浪体育讯 武汉网球公开赛系列赛——2014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武汉站将于2014年7月28日开幕。7月24日,组委会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出席的嘉宾有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元先生,武汉市市体育局副局长吴济鹏先生,中国网球协会副秘书长张东文先生,湖北省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先生马克勤先生,市委宣传部新闻处处长李平先生,武汉体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建斌先生,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易国庆先生,武汉网球公开赛外籍总监法瑞斯先生。易国庆总经理代表武网组委会在发布会上公布ITF赛事信息。

  新闻发布会之前,武汉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法瑞斯先生和场地保障部负责人涂联恩先生代领媒体记者团逐一游览了场馆各个功能区域,包括最为神秘、赛事期间严格限制进入的球员区。法瑞斯表示,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是目前他所见到的全世界最好的场馆之一。

  发布会上,易国庆先生介绍说,2014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武汉站是由中国网球协会、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体育局主办,由湖北省网球协会、武汉市体育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以及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承办。赛事奖金5万美金,积分为70积分。截至7月23日,共吸引了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75名运动员报名参赛,预计届时将有球员约90人到场参赛,其中中国两岸三地的运动员18名。本次裁判长是来自埃及的国际银牌裁判,另有6名国际级、2名国家级裁判,近30名司线员为赛事提供专业保障。

  易国庆总经理表示,2014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武汉站是武汉网球公开赛系列赛事之一,它肩负着为9月19日—27日举办的武汉网球公开赛测试和预热的重任。组委会将借这次赛事的组织,全面测试赛事场馆及赛会的运营能力。前期面向武汉25所中小学招募和选拔出来120名球童将在2014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武汉站中上岗工作,接受实战检验,其中表现优秀的80名球童将被挑选出来正式成为2014武汉网球公开赛的球童。

  易国庆总经理特别介绍了本次比赛场地——光谷国际网球中心的建设情况,自去年7月17日破土动工以来,经过一年的艰苦建设已能够充分满足此项赛事的全部需求,并为2014年武汉网球公开赛服务做好准备。场馆的功能和分布全部按照国际标准建造,达到了WTA[微博]级别赛事的硬件要求。在此次2014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武汉站赛事期间,3000座席和5000座席球馆和8片室外训练场将全面投入使用,4片室外比赛场将在九月份建成,15000座的主馆也将于2015年落成。目前,与赛事相关的接待、交通、安保、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已启动运行,以确保能够在赛事期间为运动员提供舒适的比赛环境,为广大球迷呈现完美的观赛体验。

  根据赛程安排,7月26、27日为资格赛,7月28日-8月2日为正赛。8月2日,巡回赛将在5000坐席馆举行单打决赛,以精彩的比赛为光谷国际网球中心揭幕。当日,武汉网球公开赛“百视通”城市俱乐部联赛也将在历经7城之后,回到武汉主场,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开战。

文章关键词: 武网武汉网球公开赛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名日本毒贩在大连被执行死刑
  • 体育足协杯吉拉迪诺首球 恒大遭建业绝杀出局
  • 娱乐亚视前女主播钟慧宁堕楼身亡 终年43岁
  • 财经福喜难被罚倾家荡产 7次都没检出问题
  • 科技高通CEO来华避谈反垄断调查
  • 博客美国死刑比绞死难受 马航坠毁真相难公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宿舍搬进600男生 被担心男女混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