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聘毛瑞斯莫未和团队商量 草地赛季后盼继续合作

2014年07月08日14:4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穆雷[微博]在温网出局后的余震显然还没有结束,近日英国媒体爆出穆雷在没有和团队商量的情况下便聘请了前世界第一、澳网[微博]温网冠军毛瑞斯莫做自己的教练。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穆雷团队里的长期成员----包括长期助理教练Vallverdu、体能训练师Jez Green和Matt Little以及理疗师Mark Bender都表示未在穆雷宣布聘请毛瑞斯莫担任新教练前得到事先通知。

  值得一提的是,Vallverdu被告知穆雷在物色毛瑞斯莫成为自己教练之前,穆雷至始至终没提起过这事儿,而就在法网男单决赛日的时候,他突然宣布了这一消息。显然Vallverdu对此事颇有微词,因为他在此之前还问过穆雷教练任命一事的最终归属。

  《每日邮报》在采访了穆雷团队的几位成员后这样说道:包括业界十分有影响力的体能训练师Jez Green和我们持有相同的观点,穆雷庞大的团队需要被好好梳理,建立一个清晰的结构。

  更大的不确定因素是:毛瑞斯莫在每年至少花一两个月时间在联合会杯上的同时,是否还有精力和时间继续与穆雷合作(原合作协议期限是草地赛季)。不过反对的声音似乎并没有影响到师徒两人的合作,穆雷本人依旧希望和毛瑞斯莫继续合作下去,本周他也将启程前往迈阿密进行训练。

  (Loui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巡视组:河南买官卖官问题突出
  • 体育皇马传奇球星迪斯蒂法诺去世 享年88岁
  • 娱乐赵薇发美照撇吸毒传言 王菲方严正否认
  • 财经 人民日报:养老金巨亏说法很片面
  • 科技舌尖上的硅谷:谷歌食堂全球最牛
  • 博客蒋介石最后的日子:透明胶绑住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辅导员与在校男大学生隐婚 放弃留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