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李娜伤心与卡洛斯分手 难说是否仍有动力

2014年07月04日00:0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在比利时媒体Sudinfo率先报道中国一姐李娜[微博]与阿根廷籍主帅卡洛斯-罗德里格斯结束合作关系后,《今日美国》也就此事进行了相关报道,并采访了李娜的经纪人麦克斯-埃森巴德,后者表示卡洛斯是迫于国内某网球学校的工作压力才主动结束与李娜的合作关系的,而金花一姐对此也是非常难受。具体报道编译如下:

  卡洛斯是李娜职业生涯焕发又一春的幕后功臣。然而根据周四的相关报道,现年50岁的阿根廷人主动结束了这段近两年的合作关系,以便能将更多的时间投入到其在北京的网球学校,李娜不得不再次独自出征。

  李娜的经纪人、来自IMG公司的麦克斯-埃森巴德表示,卡洛斯与李娜的合同原本还有18个月,然而北京网校的老板却不希望他再在巡回赛奔波。“本质上看,我们是向网球学校租借了他(卡洛斯)。”正在温布尔登的麦克斯说。

  据悉,最初,该网校老板认为卡洛斯能够与中国最具知名度的运动员之一合作,有利于提升学校的名声。但是随着时间的过去,他们觉得这种合作关系不利于学校自身的运作。“学校那边觉得他不能再继续这样到处走了。”麦克斯说。

  同时麦克斯也透露李娜知道卡洛斯的情况,但此前一直认为能商讨出妥善的解决办法。眼下对于与卡洛斯分道扬镳,李娜非常难受。“我们对此也是无能为力。”麦克斯说,“对她来说,这几天是最难过的。”

  李娜在2012年7月聘请卡洛斯为教练,后者曾经帮助比利时名将海宁夺得7个大满贯冠军。2011年法网夺冠后,李娜陷入低谷,与莫滕森分手后,丈夫姜山一度担任过李娜的教练。自卡洛斯到来后,李娜逐渐复苏,并在今年年初的澳网[微博]收获个人第二个大满贯头衔,世界排名也升至第2位,创亚洲球员新高。

  “他是个非常出色的心理学家。”麦克斯评价道,“我认为这也是他给予李娜最大的帮助。”

  墨尔本夺冠后,李娜在此后两项大满贯赛上都是过早出局。上个月,她在法网首轮不敌法国本土选手梅拉德诺维奇。而上周在全英俱乐部,她第三轮负于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目前,李娜正在家乡武汉休整。

  麦克斯表示李娜近来的表现与卡洛斯请辞没有关系。当被问到李娜是否仍然有前进动力时,麦克斯的回答是:“ 很难说。”他称当李娜在北京时,仍然会跟随卡洛斯一起训练。同时麦克斯表示正在和卡洛斯商讨李娜新教练的人选,不过姜山并不在选择范围内。

  (Chen)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党报3评徐才厚案:第3篇直接由中央点题
  • 体育世界杯-勒夫遭炮轰!能进八强真幸运
  • 娱乐曝汤唯原定婚期为8月 或为保胎延至10月
  • 财经钱去哪儿了:110万亿M2有多少流入房地产
  • 科技发烧Ke | 风语者:电扇也能玩出新花样
  • 博客张斌:美国门神一身刺青走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夺刀少年家属否认柳艳兵被澳门大学录取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