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杯特松加赢得开门红 瓦林卡收退赛礼轻松过关

2014年06月12日10:03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5号种子特松加在AEGON冠军赛赢得开门红,他以7比6(5)、6比2战胜了高芬,顺利晋级第三轮。法国人此役发出了9记ace并且两次取得破发,最终用时82分钟结束了战斗。

  赢得本场胜利之后,特松加将他在女王杯的战绩提升到了11胜4负。他曾在2011年打入过决赛(不敌穆雷[微博]),去年他则在半决赛中再次负于穆雷无缘决赛。

  “我打了一场好球,”特松加说。“刚开始需要适应草地球场,所以有些困难。这是我的第一场比赛所以这不会很容易,但是对于首场比赛来说我打出了不错的水平。我对我今天的表现感到开心,我过去在这里打得不错所以我希望我能再次走的更远。”

  特松加接下来将会遭遇澳洲球手马托塞维奇,后者用时72分钟以7比6(3)、6比3击败了拉科。世界排名第60位的马托塞维奇在上周晋级了ATP[微博]诺 丁汉草地挑战赛的决赛,下一场与特松加的交锋将是两人在2010年后的首次较量,当时马托塞维奇在印第安维尔斯以0比2输给了特松加。

  头号种子瓦林卡则因为他的对手、上周的诺丁汉挑战赛冠军巴格达蒂斯在比赛仅仅进行了五盘之后就因右肩受伤退赛而轻松晋级第三轮。“我的肩膀昨天觉得非常疲劳,”巴格达蒂斯解释道。“我的肩膀有一点小问题,我去找了理疗师,他们说我的整个背都有一点僵硬,我的肌肉非常疲劳。”

  8号种子德尔戈波洛夫今天用时一小时50分钟,以7比6(3)、7比6(7)淘汰了伊斯托明,同样晋级第三轮。此外,涅米宁耗时一小时40分钟以两个7比6(3)击败了12号种子图萨诺夫。斯塔霍夫斯基则以两个6比4战胜了11号种子波斯皮希尔,赢得了本赛季两人的第三次较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北校园劫持案回放:教师官员接力换人质
  • 体育皮尔洛将退出国家队 德国首发撤厄齐尔
  • 娱乐独家:黄海波拒绝母亲请律师 称想静一静
  • 财经博古孙女解华润起家史:陈云给两根金条
  • 科技中移动酝酿下半年4G降至600元
  • 博客马未都:我写的高考作文能得几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校用粪便泼墙拦学生买零食(图)
  • 育儿英百年十大儿童书籍出炉 哈利波特未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