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杯穆雷开启卫冕之旅 古尔比斯休伊特无缘16强

2014年06月12日09:55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雷[微博]顺利通过英女王俱乐部的首场考验,他以两个6比4击败法国人马休,顺利开启卫冕之旅。这也是他与新教练毛瑞斯莫合作的第一场比赛。

    上周,穆雷在法网打进四强,最终不敌纳达尔无缘决赛。今日,他兑现了7个破发点中的两个,发球得分率高达75%,耗时87分钟拿下了草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在FedEx ATP[微博]交战记录中,穆雷现对法国人的记录刷新为6胜0负。

    自从2012年温网决赛不敌费德勒后,27岁的穆雷已经在草地赛场上拿下了19连胜,其中包括2012年伦敦奥运会金牌、2013年英女王俱乐部冠军和2013年温网冠军。他也是自1979年以来首位在同一年连续夺得英女王草地赛冠军和温网冠军的球员。

    穆雷下一轮将战15号种子斯泰潘内克,后者轰出8记ace球,耗时1小时44分钟,以7比6(4)和7比6(5)击败托米奇晋级。

    古尔比斯本周首次跻身世界前十,却在Aegon冠军赛止步第二轮。击败古尔比斯的是世界排名第66位的舍佩尔,后者去年温网打入第四轮,今日耗时78分钟,以7比6(3)和7比5击败古尔比斯,顺利晋级八强。

    舍佩尔挽救了全部的六个破发点,最终拿下了他本赛季的第五场胜利。27岁的法国人上周在诺丁汉挑战赛中也打进八强。

    “老实说,我今天打得并不差,”古尔比斯说。“我击球的感觉不错,虽然移动不太好。他的发球做的相当出色。我曾经在第一盘有过6个破发点,但是在关键时刻,他总能用发球解围,我能做什么?”

    舍佩尔下一轮将对阵10号种子洛佩兹,后者以6比3和6比4的比分爆冷淘汰四届赛会冠军得主休伊特。这是洛佩兹与休伊特五次交手的首次胜利。

    “这很令人失望,”休伊特说。“我在比赛第二局打得有些松散,他到后来的发球越来越好。今天他比第一轮的发挥要更加出色。我在他的发球局也没有太大的作为,不能给他很多压力,而且他今天回球的落点也相当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北校园劫持案回放:教师官员接力换人质
  • 体育皮尔洛将退出国家队 德国首发撤厄齐尔
  • 娱乐独家:黄海波拒绝母亲请律师 称想静一静
  • 财经博古孙女解华润起家史:陈云给两根金条
  • 科技中移动酝酿下半年4G降至600元
  • 博客马未都:我写的高考作文能得几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校用粪便泼墙拦学生买零食(图)
  • 育儿英百年十大儿童书籍出炉 哈利波特未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