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系列赛ITF深圳女子赛:张恺琳携手小花进16强

2014年03月27日07: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逯佳境顺利过关逯佳境顺利过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金地系列赛-2014深圳ITF女子巡回赛在深圳国际网球中心暨弘金地费雷罗网球学校举行了第三站单打第一轮下半区的争夺,张恺琳携手逯佳境、荀芳颖、董小榕等小花纷纷晋级16强。     

  小花荀芳颖以2-6/6-2/6-4逆转5号种子中华台北选手李佩芝;另一名中华台北选手李花尘则以7-5/6-2战胜杨上清。已夺得单打一冠一亚的张恺琳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在今天的比赛中以6-3/6-3完胜7号种子中华台北选手许文馨。3号种子逯佳境以6-4/6-2胜小花辛圆;王子怡则以6-2/6-3轻取郭小璇;董小榕以6-1/6-2胜吴晨露;第一站单打亚军田然以7-6(1)/6-4胜王妍,2号种子中华台北选手詹谨炜以两个6-1横扫薛迦元。     

  在双打比赛的争夺中,2号种子、上站冠军得主韩馨蕴/张恺琳以6-3/6-0击败杨上清/金万媛韵;盖奥/王妍则保持晋级势头,以6-4/6-0轻取卢佳曦/王博艳;3号种子唐好辰/荀芳颖则因跨国组合埃瓦拉穆希(印度)/伊什巴洛娃(乌兹别克斯坦)退赛而自动晋级。张煜堃/卡吉(日本)以6-3/6-2胜张莹/Chong Eudice Wong(中国香港)。     

  据国际网联赛程,在深圳将连续进行三站比赛,比赛被安排在深圳国际网球中心暨弘金地费雷罗网球学校举行。本周为第三站的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平度征地血案:部分村民不知地被征
  • 体育亚洲杯抽签-国足遇朝鲜沙特乌兹别克
  • 娱乐新疆明星关注马航同胞 央视小尼看望家属
  • 财经何华章弃商从政被李春城提携:近亿资产换
  • 科技围猎客厅:游戏引发新一轮“盒”战
  • 博客中国的校服为啥这样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两岸四地大学星级排行榜
  • 育儿英国医院烧1.5万具流产胎儿尸体发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