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女性刚柔并济最美丽 对对手我总是毫不留情

2014年03月25日1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在两盘轻取同胞范德维格后,顺利跻身索尼赛八强。赛后,小威对于自己状态的提升表示满意,对于下场与科贝尔的比赛进行了展望。

  “是的,我今天很高兴。前两场比赛,我的状态不佳,所以我希望今年能有更好的表现。”小威说。对手范德维格透露小威在比赛结束后邀请其一起出战双打比赛,对此,“黑珍珠”表示确有此事。“我肯定比她激动。我觉得我们会成为很好的搭档,她的专注度更高了,移动很不错,态度很好,是个好女孩。我只是想多打些比赛,如果维纳斯不参加,而我又有时间能打双打的话。”当有记者问其法网临近,是否还会考虑打混双时,小威回答:“我会考虑的,我还会有时间,不着急。”

  小威将与科贝尔争夺四强席位。对于即将到来的这场比赛,世界第一表示:“这是个很不同的对手。我感觉前三轮都是在和同一个对手比赛。所以能够面对一个左手持拍、球风不同的对手,是件好事。她此前击败过我,所以我必须很专注,做好充分的准备。这里的场地球速慢,所以我有更多的时间,她也是,我们的移动都很快,因此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对于姐姐大威的表现,小威也是给予最大的支持。“她打得很好,我会永远支持她。她很努力,我早就说过,从去年开始,她就一直很投入,现在终于她的努力开始有所回报了。”

  最后有记者提及不久前录制的一段视频,让球迷来评价莎拉波娃是漂亮(pretty),还是强韧(tough),然后由俄罗斯美女自己选择。小威觉得自己是漂亮,还是强韧呢?“哦,天呐,我从没考虑过这个。但我绝对是个强韧的姑娘,对于任何对手,我都会毫不留情,韧劲十足。我觉得让女性意识到自己可以很强大,同时也可以很美丽,这是很重要的。强大,能够打败男生,这没错。”小威笑答。

  (Chen)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来西亚宣布MH370在南印度洋坠毁
  • 体育中超-张稀哲破门 国安2-0绿地全胜登榜首
  • 娱乐全民哀悼马航坠海 众星愤怒质疑求真相
  • 财经马航承认失联航班有“危险物”锂电池
  • 科技华尔街之“狼”:卡尔·伊坎猎杀硅谷
  • 博客山东平度守地农民被烧死的蹊跷之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大学生出家 曾经自虐留伤(组图)
  • 育儿男童没完成作业屁股被老师打成这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