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赞对手发挥自认有进步空间 盼迈阿密福地再夺冠

2014年03月21日1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今年在迈阿密赛场的首秀并不平坦,面对哈萨克斯坦选手舍夫多娃,她首盘被拖入抢七,一度面临3个盘点,不过最终技高一筹的“黑珍珠”还是7-6(7)/6-2胜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小威心情也是不错。

  对于对手的发挥,小威给予很高评价。“她打得真的,真的非常好。当她迎来第一盘的发球胜盘局时,我只是想要打得更像塞雷娜一些。她的击球很重,还会放小球。而我出现了更多的失误。”首盘抢七时,舍夫多娃6-4领先时出现双误。接着被小威追成6-6平。对于当时的心态,小威表示:“我只是想,努力去赢得那一分。我没有考虑太多,只是保持专注。只要拿到那一分,我就还能留在比赛中。”

  虽然发挥有所起伏,但小威表示自己身体很健康。“我对自己总是很苛求,我一直觉得自己能打得更好。我还有很多进步空间,这是件好事。”不过这次,小威和姐姐大威并没有联手征战双打。“我们从来没在这里打过双打。或许有一天会。”

  迈阿密可谓是小威的福地,她已经六度在这里夺冠,创造历史,如果今年能够卫冕,将再次刷新这一纪录。“我喜欢在这里打球。我的全部生活都在这里,我在这里训练,所有的朋友也都在这里。”

  作为迈阿密海豚队的股东之一,小威自然也很关注这支橄榄球队。“我一直很乐观,出现起伏总是难免的。关键就在于克服困难,我们的阵容很不错,这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我们可以像其他球队一样出色。我们永远不会消极气馁,加油,海豚队!”至于最喜欢哪名球员,小威笑答:“我们喜欢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很棒。”

  (Chen)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正直播:澳发现多块疑与MH370有关碎片
  • 体育韩国为全北误判施压亚足联 列京鲁粤罪状
  • 娱乐43岁苏慧伦出嫁 北海道办温馨小婚宴(图)
  • 财经人民币年内急贬近3% 房地产市场承压
  • 科技中移动利润15年首下滑归因3G和微信
  • 博客台湾学生强占“立法院”为何失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婚恋观:在校女大学生领证3个月就离婚
  • 育儿8月大男婴体重20公斤赶上6岁儿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