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斯赞李娜此役今年最佳 适应新发球或还需数月

2014年03月25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送蛋横扫纳瓦罗,李娜[微博]仅有2个双误、没有被破发,这是她澳网[微博]后表现最稳定的比赛,卡洛斯也是毫不吝啬赞美之词,称这是爱徒今年最好的比赛之一。谈到大家关心的发球问题,阿根廷人则认为还需要2-3个月却改进,但越发稳定的表现也会坚定团队的信心。

  “纳瓦罗是个难缠的对手,但李娜表现的非常稳定,这是她今年表现最好的比赛之一。”卡洛斯首先大赞李娜的表现。

  多哈比赛后,卡洛斯和李娜达成共识修改了发球动作,随之而来的是接踵而至的双误,对发球问题卡洛斯解释说。“你看到了她的发球现在多么有侵略性。她的发球还有提升的空间,所以我们做出了修改动作的决定。有时候你必须付出双误的代价,才能真正让这个环节提升。”被问到到底做了哪些改变时,卡洛斯向记者展示主要是手腕上的变化。

  李娜的发球时好时坏,卡洛斯表示适应新的发球动作还需要2-3个月。“她现在还需要时间,适应新动作可能还需要几个月,不过今天我们看到她的发球十分稳定,没有被对手破掉一个发球局。”卡洛斯随后又补充说“是的,训练中她已经能很好的掌握动作了。现在需要把训练的水平带到比赛中,或许还需要2-3个月的时间。”

  除了发球之外,李娜在训练中的另一个重点是网前。“像李娜这样有侵略性的球员,如果能加强她的网球,她得分的会更轻松。这对下面的比赛将十分有益,无论是沃兹尼亚奇[微博]还是勒普琴科,她都需要更多的来到网球给对手压迫。”

  最后谈到No.1的争夺时,卡洛斯笑着回道说。“我们现在关注的不是No.1而是下场比赛。”

  (stefan)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来西亚宣布MH370在南印度洋坠毁
  • 体育中超-张稀哲破门 国安2-0绿地全胜登榜首
  • 娱乐全民哀悼马航坠海 众星愤怒质疑求真相
  • 财经马航承认失联航班有“危险物”锂电池
  • 科技华尔街之“狼”:卡尔·伊坎猎杀硅谷
  • 博客山东平度守地农民被烧死的蹊跷之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大学生出家 曾经自虐留伤(组图)
  • 育儿男童没完成作业屁股被老师打成这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