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自曝获得普京私人电话号码 笑称担心男友吃醋

2014年03月03日1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索契冬奥会已经结束了一段时间了,对于网球迷们来说,莎拉波娃[微博]在开幕式当中的亮相一定还记忆犹新。近日,俄罗斯人在接受《Sporting Chance Magazine》采访时表示,自己真的很享受此次的索契之行,同时还自曝,自己已经获得了俄罗斯总统普京的私人电话号码。

  作为俄罗斯体坛的代表性人物,也是索契申办冬奥会时的形象大使之一,莎娃受邀参加了索契冬奥会的开幕式,并担任现场的火炬手之一,她手持圣火跑入现场的画面也成为了很多人心中的经典。

  不过,令莎娃难以忘却的显然不只是开幕式。莎娃称,有一天自己正坐在看台上,突然一名俄罗斯特工将一个信封交到了她的手中。当她打开时,惊讶的发现了那张写有俄罗斯现任总统普京私人电话号码的纸片,这令她十分激动。

  那么莎娃是否真的会与普京总统通话呢?“或许会的,不过那样可能会令季米特洛夫吃醋。”莎娃笑着回答道,“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真的得到了世界上最伟大国家之一的领导人的私人号码。“

  当然,或许莎娃的担心有些多余。记者当时便安慰莎娃称:“季米特洛夫一定不会吃醋或有任何问题的,因为他应该知道,俄罗斯的特工是无所不能的。”

  (ANDY)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独家盘点:昆明暴恐案中的平民英雄
  • 体育威尔士赛火箭9-3丁俊晖 轰147夺第26冠
  • 娱乐王菲谢霆锋分手十年 传将在法国世纪相见
  • 财经刘迎霞幕后有团队运作 擅长维系官方关系
  • 科技联通4G于18日商用:初期TD-LTE为主
  • 博客驻俄记者:普京申请乌克兰动武的用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准公务员自曝逃票遭人肉(图) 考研成绩
  • 育儿2013年全国125起性侵儿童案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