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秀云:给李娜拆对曾让她不开心 拍脸是想让她振作

2014年01月30日09:03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前日22时46分,微博名为“Holmescest”的网友抛出一段“九运会领导颁奖疑似当众扇娜姐一耳光”的视频,犹如水淋进煮沸的油锅,两小时就被转发了1万次。据我省体育局相关人士表示,昨天在奥体中心进行体能训练的李娜获悉此事后,直斥该新闻纯属无聊炒作。

  该段视频录自于2001年第九届全国运动会,混双搭档李娜和姜山在赛前被拆对,与另一对搭档朱本强和李婷新结对子,最终姜山组夺冠,李娜组为季军。而在颁奖时便发生了所谓掌掴的事件。

  为此,记者经过努力电话采访了混双决赛的颁奖嘉宾——原国家体育总局网管中心副主任兼国家网球队领队江秀云,正在海南过春节的她得知此事哭笑不得:“好好的一个亲昵和安慰动作,怎么谣传成这样了?”

  江秀云当时主管国家队训练和参赛工作,李娜和李婷正是她的重点管辖对象。江秀云十分看好这对女双搭档,甚至把李娜当自己的小女儿看待。“当时两对原本的搭档都是国家队队员,拆对和重新配对是出于让球队多几种组合的考虑。把姜山李娜拆对后,李娜非常不开心,而朱本强也因为拆对有情绪,为此我给两人做了大量工作,所以在颁奖时,我拍了一下她的脸,就是想让她抛开不满情绪,让她振作起来,事实上在这个举动之后,她在颁奖台上的情绪也好多了,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一个亲昵举动,不知道为何变成这个样子!

  当事人之一的李婷在接受采访时也辟谣说:“在那种场合,颁奖嘉宾怎么可能当众做出那种事情来?当时李娜很不开心,所以领队江秀云颁奖时有意拍她的脸要李娜振作起来。”

  时任省网球队领队王沛表示,耳光门事件纯属恶意炒作。而省网球队九运会期间跟队记者王二龙认为此事太荒唐,“除了我,当时现场还有多位湖北媒体记者和广州媒体记者,他们都可以作证。”

  (记者 杨然)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广东肇庆女子自曝艳照举报官员包二奶
  • 体育李娜谈耳光门直斥无聊 英超-曼城5-1登顶
  • 娱乐冯氏春晚除夕夜登场 揭秘42个看点 调查
  • 财经评论称人民币外升内贬最大受益者是政府
  • 科技联想29亿美元收购摩托罗拉移动
  • 博客刘卫兵:20年前春节街头买花姑娘(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给中学女生的恋爱箴言:别让傻瓜吻你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