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赛波特罗53分钟横扫托米奇 夺得生涯第18冠

2014年01月11日17:54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悉尼当地时间11日,悉尼Apia国际赛结束了男子单打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胡安·马丁·德尔波特罗仅用时53分钟就以6比3、6比1轻取卫冕冠军伯纳德·托米奇,拿下了本站赛事的冠军。这也是阿根廷人生涯第18个冠军头衔。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德尔波特罗目前世界排名第五位,这是他新赛季的第一站比赛,此前两次悉尼赛最好成绩仅是一次八强。托米奇是赛会的卫冕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52位。21岁的澳洲小子在本土人气极高,他还将在澳网首轮挑战纳达尔。两人在去年的华盛顿硬地赛上有过一次交手,波特罗以两个6比3轻取对手。

  比赛由托米奇率先发球,两位球员一上来的发球都表现的十分稳健,前六局都没有给对手拿到任何破发机会。第七局托米奇的发球局率先遇 险,他连丢三分0比40落后。波特罗在第一个破发点就率先破发,取得了4比3领先。第九局已经是澳洲人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他却15比40送 出两个破发点兼盘点。托米奇挽救了一分之后无力回天,3比6丢掉首盘。

  第二盘发球相当稳定的阿根廷人依旧稳守发球局,而托米奇在连续丢掉两个发球局之后终于回敬了一个lovegame稳住阵脚。不过第四局在逃 过了一个破发点之后,卫冕冠军又是先丢掉了自己的发球局。第五局波特罗保发之后,已经把局分拉大到了4比1领先。第六句托米奇斗志全无,连丢四分送出发球局,波特罗迎来了发球胜赛局。他也是轻松保发6比1锁定胜局,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第18个冠军奖杯。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日两国大使在BBC节目中激辩钓鱼岛
  • 体育风云人物颁奖:林丹李娜荣膺 恒大夺两奖
  • 娱乐陈思诚佟丽娅本月成婚 邀数百名圈内好友
  • 财经不动产登记逼官员炒房客抛售房产
  • 科技CES2014:未来汽车会是什么样?
  • 博客盘点2013年我们一起经历的新名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防作弊出新招:学生进考场才知考啥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