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B精英赛大威轻松取得开门红 德国猛女爆冷遭淘汰

2013年12月31日1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总奖金为250万美元的WTA奥克兰精英赛展开首轮的争夺。7座大满贯冠军得主大威廉姆斯旗开得胜,以6-3/7-6(1)的比分轻松击败了赫拉瓦科娃晋级第二轮。下轮比赛中她将迎战击败了7号种子巴瑟尔的老将穆斯伯格。

  第一盘,大威在比赛中迅速进入状态,一上来就破掉对手发球局4-1领先,随后双方各自完成保发,美国姑娘6-3轻松拿下第一盘。第二盘比赛,赫拉瓦科娃的状态有所提升,比赛也陷入均势,前7局双方各自保发,捷克姑娘以4-3领先。第二盘第8局,大威状态出现波动,赫拉瓦科娃抓住机会破发5-3领先。在对手的发球胜盘局中,大威顶住压力完成破发,并将比赛拖入最后的抢七,最终在抢7中大威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7-1胜出,直落两盘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下一轮比赛中,她的对手将是淘汰了7号种子巴瑟尔的穆斯伯格。

  在早先结束的其它比赛中,5号种子汉普顿在1-6先丢一盘的不利形势下以6-0/6-3连胜两盘击败帕斯泽克,西班牙美女穆古拉扎6-4/6-3击败了麦克哈勒;K-普利斯科娃7-6(2)/6-1奥姆嵖岈,拉尔森7-5/6-0轻取老将里诺,奈良6-1/4-0领先时对手退赛同样轻松晋级。

  (新浪网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冲撞驻军“港独”分子称元旦再有行动
  • 体育舒马赫恐永久脑损伤 医生称无头盔难幸存
  • 娱乐冯小刚:朋友说我骂的好 遇陌生人获力挺
  • 财经干部吸烟背后:三大烟厂靠政府采购发家
  • 科技广州游客欧洲丢iPad寄回被征关税
  • 博客美国网民热议习总吃包子 传达出什么信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0名学生本变专:探究谁动了他们的文凭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