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直言退役后仍关注网球 坦言女儿已接受新身份

2013年12月20日10:26  WTA中文官网 微博
小克幸福的一家四口小克幸福的一家四口

  比利时,安特卫普 - 上周克里斯特尔斯在安特卫普与伊万诺维奇和菲利普肯斯等人一起出战表演赛,这也是她在去年退役之后首次接受我们的采访。

  于是我们向这位前世界第一准备了10道问题,以下是具体回答。

  1.今年你的家庭多了一位新的成员,能谈谈他么?

  “当然!杰克是在9月18日出生的,他是个很漂亮的孩子。当然我们也要重新适应一下,因为毕竟Jada都已经5岁了,她已经能独立完成很多事情了,不过能有一个小男孩在家里也很不错。”

  2.Jada现在怎么样,她喜欢姐姐的身份么?

  “她很享受,我觉得她也花了一段时间来重新适应 - 第一周的时候,我们还在楼下休息,而她必须要上楼睡觉了,她不太能接受这样的现实,她也不理解为什么自己的弟弟比她待的时间还长!但是渐渐地她越来越喜欢自己的弟弟了,她觉得Jack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家伙。”

  3.你的丈夫布莱恩怎么样?

  “他现在也非常棒,他现在是安特卫普的助理教练,过去好多年他都在从事篮球运动 - 原因就是他的热爱 - 看到他成为一位更优秀的教练感觉非常棒。”

  4.你对2013赛季的看法?

  “我看了一些网球比赛,当然我也一直在关注菲利普肯斯 - 我看了很多她在温网的比赛。我一直都在关注大比赛,我可能没有太多时间坐在电视机前去看整场比赛,但只要有网球比赛的时候,我都会努力去看,有时候我也会在网上关注比分。”

  5.你现在依旧密切联系的球员是谁?

  “并没有太多,有些球员只是通过邮件或者SMS来联系。实际上,我和退役的球员联系相对要更多一些,因为那些在打比赛的球员都太忙了!”

  6.你如何评价这次表演赛?

  “非常有趣!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这里的气氛让我想起了几年前的温网表演赛。我要感谢所有前来捧场的球迷朋友们,希望我们能将这项传统延续下去。”

  7.你在退役之后还经常打网球么?你现在的俱乐部和网球学校怎么样?

  “我现在打得不多了,生完儿子之后我一直都在努力锻炼让自己回到正常的体型。我们的俱乐部发展地很好,我们马上就要完成翻新了。我的网球学校一直都在运行中 - 我期待着能够在明年二月份正式开启自己的俱乐部。”

  8.你假期的计划是什么?

  “我们计划着全家出发去过圣诞节,新年我会和妈妈还有姐姐一起过,当然还有家里所有的孩子们。我们都很期待假期的到来!”

  9.Jada期待的圣诞节礼物是什么?

  “她还没做好准备呢,不过她想要一些培乐多(Play-Doh) - 所以她肯定能得到这个礼物!”

  10.你的圣诞节愿望是什么?

  “希望所有人都能快乐健康地度过2014年,希望所有人的愿望都能成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央:鼓励党员干部去世后捐献器官
  • 体育科比骨折休战6周 曝国安敲定首尔队长
  • 娱乐冯小刚:郭德纲能否上春晚要看民意
  • 财经央行注入2000亿遏制钱紧苗头
  • 科技垃圾短信前3季帮运营商牟利数十亿
  • 博客2013年度博客盘点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性学选修课老师教戴套学生尴尬不敢下套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