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聘请贝克尔为新任主教练 期盼大赛中发挥更佳

2013年12月19日08:28  ATP中文官网 微博

  鲍里斯·贝克尔[微博]将在下赛季加入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微博]的教练团队,成为塞尔维亚人的主教练。按照协议,贝克尔将与教练团队里的瓦伊达、阿曼诺维奇、格里斯奇一起执教德约科维奇,他会陪伴诺瓦克旅行参赛,行程包括澳网[微博]、迪拜、迈阿密、蒙特卡洛、罗马、法网、温网、辛辛那提、美网、上海、巴黎以及伦敦总决赛。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现在德约科维奇已经准备与贝克尔合作,备战在1月13号举行的澳网。瓦伊达同样会继续在教练团队里工作,他将陪伴德约科维奇征战印第安维尔斯、马德里、多伦多以及北京。当今世界第二说:“能够获得与鲍里斯合作的机会我感到非常兴奋。他是真正的传奇,拥有丰富的网球经验,绝对能够帮助我在大满贯和其他大赛中赢得冠军。”

  德约科维奇还说道:“鲍里斯还是一个非常友善的人,我相信他一定能够很好的融入团队。毫无疑问,他能给我们带来一些崭新的观点和看法,并与瓦伊达组成一个常胜组合。”塞尔维亚继续补充道:“我在2014年的目标就是继续打出自己最好的网球,并在大满贯以及ATP1000赛上拿出最好状态。这些都是我们这项运动中最具分量的赛事,因此我希望能在那里证明自己的价值。我们组成了一个强大团队,希望成绩上也能有所呈现。”

  “对于诺瓦克邀请我成为他的主教练,我感到很骄傲。我会竭尽全力帮助他完成目标,也相信我们俩能创造一番事业。”贝克尔这么说道。

  瓦伊达从2006年起开始执教德约科维奇。据他所说,这次邀请贝克尔执教是两人共同的决定。“再过几个礼拜我与诺瓦克的师徒关系就将来到第八个年头。在这段日子里我们完成了几乎所有目标。”瓦伊达说,“我意识到现在诺瓦克需要一个新教练,帮助他在某些技术环节进一步提升。与此同时,我也能把更多精力投入到家庭中。”

  “贝克尔的到来不会影响我在团队里的位置,因为我会一如既往的竭尽全力帮助诺瓦克。另外选择鲍里斯作为主教练也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相信我们俩会相处的很好,而诺瓦克也能继续取得进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毛新宇新书谈毛家后人 公开父母结婚照
  • 体育CBA-北京负天津 广厦更衣室失窃
  • 娱乐郭德纲经纪人:近期不接受任何媒体采访
  • 财经刘永好自曝饲料含转基因:企业越大越爱用
  • 科技运营商4G纠结期:电信联通大刷广告
  • 博客北京台主持人:呼吁提高地铁票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盘点五花八门性教育:学生参观异性厕所
  • 育儿上海多名幼女被一男子诱骗猥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