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米奇期待新赛季 预言四五年后新生代将接管网坛

2013年11月20日13: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2013赛季刚刚结束,不少球员已经开始把目光放到了新赛季的比赛中,在一次采访中,澳大利亚希望之星托米奇认为当费德勒、纳达尔、德约科维奇[微博],以及穆雷[微博]逐渐退役之后,自己所在的这拨年轻球员将逐渐接管网坛,占据世界前十的排名,而届时,希望自己也能是这些崛起的球员中的一位。

  “网坛不断的在进行换代,可以确定的是,在未来的两三年后,网坛就会很难再见到费德勒那个年代的球员,他们将逐渐的开始淡出视野,相信四五年后的世界前十阵容,会与现在完全不同,”托米奇说,“这也给了拉奥尼奇、季米特洛夫,以及我在内的年轻球员机会,我们将有机会接管并统治网坛。我会一直保持乐观,继续努力,届时希望自己能够达到那个高度。”

  截至目前,新一代球员面对顶尖球员的战绩还并不理想。对阵世界前十,托米奇的战绩是3胜18负季米特洛夫是4胜24负,而相对最好的是拉奥尼奇,战绩是4胜24负。当你无法战胜他们的时候,或许只能等待着时间的不断推移。

  在悉尼站强势开启2013赛季后,托米奇剩余赛季的表现并不理想,年终排名只有第51位,但是21岁的澳大利亚人已经将更多的期望寄托在了2014赛季中。

  “希望2014赛季会是很成功的一年,我很期待新赛季的到来。我会尽可能的保持积极地态度。年轻人会遇到很多困难,总要经历起伏,很幸运我如此早的就能体会到这些,这对我的未来很有利。”

  (AN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称将于明年初辞职
  • 体育C罗戴帽葡萄牙进世界杯 法国逆转 视频
  • 娱乐李某二审翻供称否认强奸:接妈妈电话去了
  • 财经延迟退休进入缓冲期 延一年养老金增40亿
  • 科技苹果客服称iPhone待机爆炸或因电池老化
  • 博客胡紫微:我想过不干主持去卖煎饼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孪生兄弟走红(图)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全球首例存活七胞胎迎来16岁生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