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官网2013回顾之四:小威笑傲美网 李娜迎突破

2013年11月15日11:50  WTA中文官网 微博
小威夺得美网冠军小威夺得美网冠军

  在全英俱乐部爆冷出局之后,小威[微博]廉姆斯迅速实现了回勇,不过这一次美国人并没有马上就返回美国,巴斯塔德的红土场出现了小威的身影。

  而小威廉姆斯也没有辜负众望,决赛战胜本土好手拉尔森,美国人首次夺得了国际巡回赛的冠军。在其他几站欧洲红土赛事中,文奇力克卫冕冠军埃拉尼称霸巴勒莫,哈勒普则是在布达佩斯拿到了赛季第三座冠军。

  与12个之前一样,齐布尔科娃再次打出了完美的美网系列赛开局,她在斯坦福力克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夺得冠军。之后的卡尔斯巴德,状态回勇的斯托瑟连续击退拉德万斯卡和阿扎伦卡[微博]拿到了近两年来的首个冠军,莱巴里科娃则是在华盛顿成功实现卫冕。

  在另一片战场上,小威廉姆斯在多伦多重夺罗杰斯杯,但随后她在辛辛那提决赛不敌状态正佳的阿扎伦卡。不过辛辛那提的最大新闻还是新科温网冠军巴托丽的意外退役。

  与温网的冷门迭爆大抵相同,阿-拉德万斯卡、埃拉尼、沃兹尼亚奇[微博]、科维托娃[微博]与科贝尔都没能闯进美网八强,不过美网四强的阵容足够梦幻,小威廉姆斯、阿扎伦卡、李娜[微博]与大黑马佩内塔顺利会师,中国金花李娜也是首次晋级美网四强。

  不过半决赛面对小威廉姆斯的李娜未能继续前进,阿扎伦卡与小威连续第二年会师美网决赛。尽管小威廉姆斯两度错失发球胜赛局被对手拖入决胜盘,但最终她还是以75 67(6) 61顽强取胜拿到了个人的第五座美网冠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方将向菲灾区追加1千万元救灾物资
  • 体育国足预计首发:郜林搭武磊 孔卡告别中国
  • 娱乐刘德华否认太太怀孕四个月 称多谢关心
  • 财经专家:养老双轨制并轨职工或还是吃亏
  • 科技思科等公司因棱镜门在华遭抵制
  • 博客吴奇隆前妻马雅舒:我没多占他1分钱便宜
  • 读书"绝命书"曝光:怕死的江青为何自杀
  • 教育“史上最难就业季”谁之过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小学一年级2个月考试6次 孩子被考哭